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三文治

昨晚,Sunshine要求妈咪做sandwich tuna fish 给她做早餐.妈咪一大早就凖备给她吃.
哈!哈!妈咪知道Sunshine很喜欢吃sandwich但是妈咪只给Sunshine吃四片三文治 (三角形)+一杯milo,要控制她的食量了.妈咪就跟Sunshine说:Sunshine ,妈咪给你吃四片,也给你带去学校吃几片..,你不能一下吃多多的,明白吗?Sunshine:妈咪!好!我知道了!你可以给我四片带去学校吃,其他的你带去做工吃吧!妈咪以为听错了..因为Sunshine一向来多要吃多多片才肯离开桌子..这一次,,真的做么乖的...妈咪再问Sunshine:Sunshine!你真的只要四片..Sunshine:妈咪!我都说要四片了....
哈!哈!看来我的Sunshine真的要减肥了....

3 comments:

  1. 她很乖巧呢
    還真的能控制啊
    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我家孩子也很喜歡吃吞拿三明治的
    多多都吃得完

    ReplyDelete
  2. Sunshine,加油!Sunshine,加油!(^_^)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说真的..Sunshine是很乖的,,,希望她真的有耐心啦....

    虎妈!谢谢你的鼓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