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妈咪!你明天有做工吗 ! 我有读书吗!

妈咪放了一星期长假.最开心的是Sunshine 和Venus可以陪她们玩... 
在假期里..Sunshine每一天都会问妈咪:妈咪!你明天有做工吗? 我有读书吗?...妈咪答:没有..Sunshine就开心的跳舞起来....
当到了开学和开工的第一天...Sunshine就问:妈咪!我今天有读书..那你有做工吗!
妈咪答:有!..Sunshine :吖!你有做工...那你几多点回来...你不可以迟迟回来....我和妹妹都要你早回来..知道吗!...妈咪听了..也心疼....妈咪答:我尽量早回来陪你们....Sunshine :你说的...你要早回来...
哈!哈!妈咪也有早回来..不过要带这两个小瓜去看医生....

5 comments:

  1. 我兒子也是每天問
    爸爸今天有做工嗎
    爸爸明天有做工嗎
    他也很期待他父親沒上班陪他玩呢

    孩子要看醫生
    怎麼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芷晴就这样问“假期要过完了吗?”。说真的,爸爸妈妈不做工,能陪伴孩子,是孩子最期待的事啊!也难怪他们会这样问。看医生?Sunshine & Venus都生病了吗?

    ReplyDelete
  3. 宇泽则会问:今天/saturday/sunday有没有去school? :P
    孩子们还在生病吗?我还期待这个周末聚会可以看到她们呢!

    ReplyDelete
  4. 哈!哈!Pah sehlah....令你们误会我的孩子有病...谢谢你们的关心...令到我很感动....其实是上个星期的事....只是我很忙..比较慢写....真的对不起....venus 还有一点咳嗽..sunshine也没事..只是热气吧,,,,真真的pah seh...

    ReplyDelete
  5. 我家佶霖也是一样,每天都问爸爸有没有做工,几点回来这样的问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