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Sunshine去游玩 24.9.11

上个星期六,Sunshine学校有举办去Putrajaya游玩...妈咪也给Sunshine去..在星期五晚上..当妈咪一回到家时,Sunshine就跟妈咪说:妈咪!老师说我们要穿学校的运动衣服,一个帽子,一个水瓶..你要帮我弄好..妈咪说: 好!我会帮你收拾好...(Sunshine有上补习班) 之后,Sunshine放学了当妈咪去接她时.她还问:妈咪!我的东西好了吗!老师说要带学校的运动衣服,一个帽子,一个水瓶..知道吗?.妈咪:知道了!Sunshine你很长气了. Sunshine :妈咪!不是我要说的,是老师叫我说的. 当回到家时,Sunshine立刻检查她的书包. 然后说:很好,都有.妈咪 "班耐"  妈咪: =!=

到了11.00 pm ,Sunshine开心到还没有睡觉,妈咪:Sunshine,你还没睡觉,,这样,明天你不可以去,妈咪去
Sunshine就呱呱大叫:妈咪!老师说大人不能去,只有小朋友吧了..还有带小朋友去吃mcdonald
妈咪:ok !你还没睡觉,明天你就不能起床..妈咪就不理你.Sunshine赶快闭上眼睛睡觉.

到了星期六早上,Sunshine很乖自己早起身..然后就叫妈咪给她刷牙,冲凉和吃早餐.当吃早餐时,
妈咪就跟Sunshine说:Sunshine ! 妈咪跟你说,你自己跟你的老师和同学去玩,你要小心不要乱乱跑,要跟着老师,不要跟陌生人讲话,知道吗!Sunshine点点头. 去到了学校,妈咪还是不放心再跟Sunshine说:Sunshine!你要记的不要乱乱跑,要跟着老师..不要跟陌生人讲话..Sunshine:知道了!妈咪!你很长气
妈咪:哎呀!你的lunch box还有两个鸡蛋,肚子饿时要拿来吃.知道吗! 哈!哈!妈咪还是很担心Sunshine,虽然她不是第一次跟学校游玩...

4 comments:

  1. 虽然不是第一次,可妈妈就这样的呀!对吧?
    正所谓:"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ReplyDelete
  2. 呵呵
    孩子有的出遊真的很開心呢

    媽咪啊就不放心了
    人之常情^^

    ReplyDelete
  3. 都是这样的啦,孩子只要一离开妈妈身旁妈妈就会全身不自在了,会想太多啦!。。哈哈。。

    ReplyDelete
  4. 虎妈!对,,做妈妈.是这样的..还说我很长气..想当年..我也说我妈妈长气.不过那时,,我已经是中学生了...Sunshine才五岁...真的世界不同了...

    小镇姑娘!她开心,,我不放心...呵..!呵!

    Emily!哈!哈!..我想你也是一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