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失约 !网聚在18.9.11

妈咪很高兴终于可以跟网友约会了在18.9.11..因为再之前.水晶都有通知妈咪几时有网聚..可是,妈咪都不可以去,,现在,妈咪期待可以见到网友们了..在16.9.11 .妈咪就跟Sunshine说:你要赶快做完功课.妈咪要带你和妹妹去跟auntie们和很多小朋友唱歌...还有吃东西....Sunshine听了很高兴...到了星期六..Sunshine就跟妈咪说:妈咪!我做完功课了...明天我可以跟你去跟auntie们唱歌了....
到了星期日,妈咪就一大早做好家务...到了11.00 a.m 妈咪就帮Sunshine和Venus洗澡和换衣服...当妈咪帮Venus洗澡时..摸到venus身上发热...妈咪就赶快拿温度计来量体温,,,果然..Venus发烧了...妈咪只好要求家婆帮忙看一下Venus..只带Sunshine和我妹妹一起去约会.....当妈咪安顿了Venus...就已经快12.30pm ..天也很黑暗了.我们就赶快出发了....当我们要走到Bukit Jalil 时..突然..下了很大雨...连路也看不到..,刚巧我们停在红灯前面..那条路是转弯的,当我们到红绿灯时..刚好红绿灯要转去黄灯,突然一辆车要差点撞到我们....原来是要冲红灯..辛好没事..也辛好我妹妹驾驭的很慢...也因为下很大雨......不然,,真的出事...我看到妹妹驾驭的很辛苦..我就跟妹妹说:不要去啦...很大雨,刚刚也吓倒了...我们回家吧.....Sunshin也怕了..也肚子饿了...妈咪无可奈何的打电话给水晶..说失约了...不好意思了..妈咪也很失望不能去见网友了....

回到家了..妈咪煮了maggie mee 给Sunshine吃了...Sunshine也吃了.也睡觉了...到了差不多三点了.雨也停了..妈咪也想去约会见网友...怎样..到Venus睡醒了,,要找妈咪了...妈咪也打消念头出去了...

无论如何..真的很抱歉.....也谢谢水晶和可爱妈的体谅....

..

12 comments:

  1. 啊。。。
    沒關係啦!我相信她們都能諒解的。
    這次的我也是沒去到。。。

    venus康復了嗎?

    ReplyDelete
  2. 小镇姑娘!水晶和可爱妈们真的很好...她们都很体谅我...其实..我开始写blog时..只是玩玩吧了...然后..认识Peggy 之后,,才知道网上也可以交真心朋友..你也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们了...一天不读你们的blog我觉的很惨......怎么办...爱上你们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关心...我也不知道venus...现在她长着牙齿..所以有时很好.有时不好...有时会发烧..也咳嗽..伤风...我也很头痛了....

    ReplyDelete
  4. 不用自责啦,我们只是少了些缘分罢了 (^_^;)
    然而我觉得有心的话,我还是觉得我们始终会有相遇的一天(^^)

    ReplyDelete
  5. 你不需要自责的,缺席不是你想的。
    来日方长~~为了不让一些网妈失望
    以后我们多搞网聚就成了,一次去不到,
    相信总有一次见到你想见的人....期待吧^^

    ReplyDelete
  6. 哎呀。。。原来我们两个齐齐失约啊?我以为是我有事去不成,所以在一大清早吵醒妳,托妳转告大家。没想到。。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也最怕这样,答应了,但最后却没出现.:(
    想说,不用自责啦!看妳所写,已经能感受到妳的有心了。下大雨,路滑又看不清路面,真的很容易出意外的。妳为了家人的安全而失约,是情有可原的,大家都会明白的。下一次网聚,再参与吧?:)

    ReplyDelete
  7. 水晶!我恨我自己没有去到...因为我看到可爱妈写的网聚文采..真的很感动..也感受到你每一个人的用心和开心....昨晚..Sunshine还问我"妈咪!我们几时要跟auntie们唱歌....

    Silvia!其实我很想见到你们,,,但是..好想很难...好想真的很没缘分的,每一次,水晶通知我,..我也安排了一切..到了那时..就有事情,,,哎!

    Peggy!对,,开了车..都还可以没有去到..人家说..人算不如天算..(P.s :Sunshine一真说要找你和芷晴)

    ReplyDelete
  8. 最后..谢谢你们这一班网上的朋友...令我感受到你们的用心和真心...哈!哈!我爱上你们啦...你们要小心,,呵!呵!

    ReplyDelete
  9. "(P.s :Sunshine一真说要找你和芷晴)" ?好啊!随时欢迎哦。
    芷晴也一样,那天对她说,要带她去Karaoke,她马上问“Sunshine有去吗?”哈哈。。。
    打算安排一个公园野餐,有兴趣吗?

    ReplyDelete
  10. Chris,Peggy, 其实我有个建议~~
    既然你们那么向往见到某些妈妈,为何你们那边不先发起网聚呢?
    你们那边的妈妈不是很多吗?假如每次都是我们PJ区安排的,
    时间地点往往就这迁就我们而已~~那也是自然定率^^
    像周日Michelle安排的,大家都一起商量地点和时间的,
    结果地点就定在我们大家的中间点了~~
    大家配合得到,其实在那里搞也不是大问题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在商场搞聚会,因为可以容纳很多人,
    而且消费不会很贵,大家目的是见面聊天,
    其实不需要每次大鱼大肉~~高消费的,再去几次我也吃不消,
    我喜欢人多的聚会.....有一次我们在1U搞的,人数最多也是最热闹的了~~~
    那次,我、水晶、可爱妈分头叫人出席,在商场是没有场地和人数的限制,
    最后人来多、来少都不需要烦恼~~容易很多~~

    ReplyDelete
  11. Peggy !我等你回来..才来搞网聚..你比较在行..我比较宅女...pah seh...

    Silvia , 谢谢你的建议...对!对!Shopping centre...比较flexible...好像上一次..可爱妈搞网聚是在The Mines 那边也不错..Peggy 说去公园野餐也很好的idea ..不过..我不会煮...你们一班超级"班耐"妈妈很会煮.到时一定我很Pah 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