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模仿

这个Sunshine越来越会模仿大人的样子,动作,讲话,驳嘴..都很会跟,,,

1 )每当,Sunshine & Venus 乱乱丢玩具时..妈咪就会很生气的说:Sunshine , Venus..妈咪算到一,二,三,,你们还没收拾好..我就把你们的玩具丢掉...两个小瓜就很快收拾好.  有一次..妈咪就看到Sunshine这样对妹妹说:妹妹!你看你乱乱丢东西..我算 一, 二,三..你还没有收拾..我就把你的东西丢掉...=!=


2)有一次,Sunshine 就模范老师..她就拿妈咪的bag 和那几本书.就说:Good Morning , class..小朋友!请打开书 本,老师开始教书了..请不要说话..安静...

   Sunshine 也模老师的态度和讲话样子..."Christoper Chan ,你可以安静吗!你再讲话..老师要你站  起来."  哈!哈!Sunshine也模仿的很像


3) 有一次,家婆就骂Sunshine折衣服很随便.,Sunshine就说:妈咪也是这样子的,,,(PS :妈咪那有随便 折..heeee..只是一点不很整齐吧!)

4) 有一次,Sunshine看到妈咪骂爸爸" 爸爸! 你怎样可以在房间吃东西.."过后,Sunshine看到爸爸在房间吃东西..Sunshine就说:爸爸!你怎样可以在房间吃东西...妈咪讲过的..我跟妈咪讲..(最后,,这个Sunshine没有跟妈咪说..因为Sunshine给爸爸受买了..两父女一起在房间吃..>_<)

5)爸爸问Sunshine:你在做什么..Sunshine:我正在驾车..你不要吵我..我要找Parking...正是..怎么没有Parking ..你看..那些人乱乱驾车.很没有礼貌..妹妹..你不可以学...(P.s :这些都是妈咪跟Sunshine说的 !=.=!



 

 
 

4 comments:

  1. 哈哈哈,简直就是台录音机!!
    所以说孩子是父母的镜子是没错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可爱^^
    小孩子都是会酱哦~
    我婷学我的就是骂爸爸罢了,其他的都是学别人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看妳寫Sunshine
    就像我兒子啦
    老師啦父母啦
    他也很喜歡模仿呢^^

    ReplyDelete
  4. 水晶!很会学..真的要吐血了..给她看到..她就立刻copy cat..

    哈!哈!婷妈咪!跟你的婷abang adik 了..

    小镇姑娘!对!小孩真的很本领模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