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悲!

在这个八天的长假里..妈咪经历了有悲有喜.....喜的是可以跟sunshine,venus和爸爸过天伦之乐...悲的是我的堂嫂去世了,,才四十一岁..五年前,我的堂嫂有乳癌..已经好了..突然在八月二十九日.进了医院..原来变了骨癌...还有四到六个月生命...不过才一个星期就没了.....我的堂嫂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自小也很命苦...她有五姐妹,一个弟弟..母亲也是癌症去世了..一个妹妹自杀了..不久,她自己得了乳癌..当是孩子还小...虽然她经历很多的不好的事情..但是她还很坚强的走下去..我的堂哥也很爱她..
我也很喜欢我这个堂嫂...可惜..我不能送她最后一程....因为一点事情和venus也病了.所以.妈咪不能去送她...对不起..堂嫂........愿你一路好走.....,,,,接下来..我也听到一个消息,,,虽然,,这个不是妈咪的朋友只是妈咪每次去银行都看到她.她是在这个银行做casher...妈咪很喜欢她....每次妈咪去银行拿号码等待时..妈咪看到她很快手脚做完.不到两分钟,就一个客人...在七月头时..妈咪才知道她怀孕了也要快生了..因为她还很高兴跟妈咪说..她结婚十多年了..这个小孩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妈咪替她高兴..在八月中时..当妈咪再去银行时..她已经生了baby...昨天,妈咪去银行就开玩笑跟她的同事说..她生了baby是男还是女...她的同事说她已经去世了在八月22日..妈咪听了.傻了一下...不可相信..她是个很健康和开心的人....她的同事说在她去世前两天.她的baby才满月,,还带她的baby来看她们...之后,她的家人打电话说她去世了..也没人相信..她是在睡觉时..去世的...妈咪感受到人生真的变化无常..要珍惜现在.....

7 comments:

  1. 節哀順變。。。

    人生真的變化無常啊
    看妳寫的我也覺得好難過喔
    只能嘆聲造化弄人啊
    唉。。。

    我最近也聽到一個噩耗
    我和老公常吃的炒粿條檔
    也是關閉了整個月
    週一再去時看到重開了
    但換了人不過助手同一個
    因為我和助手認識
    就問她炒粿條的阿嬤呢?(現在是個安娣在做)
    她說阿嬤在這邊摔傷去世了
    一個月了啊。。。
    聽到的時候我也好心酸
    每次都跟老公說去阿嬤那邊吃
    現在阿嬤不在了
    七十歲還老當益壯的
    只是摔跤就沒了。。。

    ReplyDelete
  2. 真的是世事难以预料~变化无常~
    银行cashier那篇真的是听了都心酸~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安慰,,,当我写这篇文稿..我的心情是很悲...也要哭了..真的感觉人生变化无常...更了解到我们要珍惜现在...

    对!阿咪!那银行cashier,本来是好事..竟然变成了这样的结果..我也感到很伤心...虽然我跟她不是朋友...但是也是每个月有见面的..以后..我去银行一定会想到她的.....

    ReplyDelete
  4. 世事无常,真的要好好珍惜当下。

    ReplyDelete
  5. Chris,读了妳的这篇文章,让我想到了自己。怀子健时,人人都赞我是漂亮的孕妇,“怀得很润”,知道是男宝宝后,也在声声祝贺下,有个“好”。哪知道,欢喜地生产,却悲痛的失去。。。。
    人世间啊,实有太多的悲歌了,唯有珍惜所有,真心过好每一天。
    阿弥陀佛,愿妳的表嫂,还有初为妈妈的银行cashier,长眠安息。

    ReplyDelete
  6. 心酸。。。
    我不敢想象我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呢,尽管不是自己最亲的人,心里也是肯定不好受。

    ReplyDelete
  7. Hui Li ! 对...真的要好好珍惜当下(P.s :Hui li ,我进不到你的blog)

    Peggy!我知道子健的事.说没有想,没有痛.是骗人的...我真的很真心对你说你是个好妈咪!也不要想太多...以你所说的唯有珍惜所有,真心过好每一天。我们一起加油吧...做个快快乐乐的人

    水晶!对..我听了也哭了..虽然我跟她不是朋友..但也满好谈的...哎!也只能说..人生真的变化无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