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ULU YAM

在假期里,妈咪没有去那里只是陪外婆们去吃东西

ULU YAM 这个源记很有名..是网上推荐




                                                 妈咪是觉得不是很理想..只是很谱通









                                                            很贵..不是很好吃








                                                        冷冷清清 的热水湖

3 comments:

  1. 那个热水湖好像很久都没有打理过一样的,感觉有些不卫生咧@@"

    ReplyDelete
  2. 很久以前,我去过Ulu Yam的山水一次,也特跑去吃“特产”~鹵面,但,跟你一样没感觉到特别的好吃。
    这热水湖真的很冷清哦!只停放着那辆Alphard&Myvi是妳们家的吧?我想,妳去过了那里后,已知“冷清”的原因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3. 水晶!对!很肮脏...我妈妈只是洗脚吧了..回到家就皮肤痒了...


    Peggy !说真的..很不好吃..有很贵...没有办法..我妈妈要去..我们只是陪她吧了...哈!哈!,,不是..是我妹妹乱乱拍吧了..我的车是Awanza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