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Venus 又看医生了!

哎!昨晚Venus又看医生了!从四月开始到现在..差不多每一个月都看医生 ..但是从八月中..也差不多每个星期都看医生,都是看专科的医生,说冷到肺..很多痰就给她吸那清除气道的痰的喷雾器 , 
但是还是时好时坏 (P.S  最近Venus 时常就伤风,咳嗽,  喉咙痛,很多痰)

昨晚,妈咪看到Venus 咳嗽到很辛苦..好像很多痰..可是家婆和家公说:没有东西的.只是一点点咳嗽吧了..又没有发烧..不用大惊小怪..妈咪听了很生气..看到Venus很辛苦..妈咪也不理他们,直接再带Venus去我们家附近的医生看, Dr.Loh ,Dr. Loh  告诉妈咪,Venus的气管很多痰,也要吸nebulizer..Venus 也大哭...妈咪就问Dr. Loh 为什么Venus这么容易咳嗽,伤风 她已经吃了几个月的药..会不会什么问题. Dr.Loh 说 Venus是气管敏感..要补肺要三或四个月来医好..不可心急的..要有耐心..还有现在我们是住在一个environment pollution 的世界..现在很多小孩都是很容易的到气管敏感..你们要好好照顾孩子..妈咪听了也无可奈何的听医生劝告要耐心去照顾Venus..然后也看了RM125 .妈咪也告诉家婆...医生说已经很严重了..如果再不小心照顾很容易变哮喘病,,家婆也没说什么了


妈咪只希望Venus快快好了..不要再吃药了.

7 comments:

  1. 對啊
    孩子生病真的很怕

    我發現專科醫生都一定會讓孩子吸噴霧器
    平時我孩子生病我都先看普通門診
    除非沒辦法痊癒或更趨嚴重
    我才會看專科
    就是不想讓他們吸噴霧器
    不過吸噴霧器確實幫助很大

    希望Venus早日康復啊

    ReplyDelete
  2. 愿venus早日痊愈~
    或许城市的空气指数实在很糟糕吧~
    感觉很多小孩都有气管敏感、气管炎问题~
    还有,妈咪,帮她戒冷气吧~会事半功倍的~

    ReplyDelete
  3. 医生就是医生,说来说去都是一样的话^^"
    记得以前宇泽有段时期也是“气管敏感”,
    医生说的那些话我都几乎可以背出来了:P
    nebulizer也吸了好多轮了,过后才总算好起来。
    自从他康复后,我就开始很留意平时的照料了,
    例如说改掉睡觉开冷气的习惯,开始服用蜜糖,摄取多点水果补充维他命等等,
    果然,真的开始见效了^^
    孩子长期服用药物的话,也是会降低本身的抵抗力的哦~
    希望孩子们快快好起来!

    ReplyDelete
  4. 孩子生病真的会很担心的,尤其是咳嗽。记得之前我遇到你的时候我有题过我给佶霖跟巨为吃E-excel 的Noco 跟ACT吗?真的有看到效果哦!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祝福...她好了一点.但是还要回去检查一下!

    婷妈咪!对!连医生都说现在的小孩很容易得气管敏感、气管炎的问题
    有..现在开冷气也开到28度了..都不敢开到冷冷了,,,

    水晶!有给喝蜜糖.但是还是一样..哎!现在开冷气也开到28度了..还好..venus也好了一点...

    Emily!famacy 有的买吗?

    ReplyDelete
  6. 不是冷气度数的问题啦,
    是因为如果房间开着冷气,整个空气就不会流通,无论是对大人还是小孩的呼吸系统都不会好。
    我和宇泽都有鼻子敏感的问题,但自从我们戒掉晚上睡觉开冷气的习惯,我们两母子的情况都改善了;)

    ReplyDelete
  7. 水晶!谢谢你给的资料..我以为是冷气度数的问题..ok..我就开始不要开冷气了...希望可以给venus一个健康成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