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驳嘴(2)

妈咪:Sunshine!小孩子不可以用大人的牙膏.
Sunshine:妈咪!我不是小孩子,我是小朋友.妹妹才是小孩子或baby (Sunshine指着venus)
妈咪: >_<


妈咪: Sunshine!可以做快点吗!你做很慢...(Sunshine正在做功课)
Sunshine: 妈咪!你有说要慢慢做,,才做的对..不会错!

妈咪:Sunshine !妈咪穿这件衣服美吗..
Sunshine看了一下 摇摇头..:不美..很胖..你不要穿这件...
妈咪:没关习啦!只是T -Shirt吧了...
Sunshine:你又要问我..真是...

有一次,妈咪看到Sunshine穿衣服很可爱..就觉得很好笑..Sunshine:妈咪!你笑什么..不可以笑人家..没礼貌..当Sunshine说了这一句话,妈咪就忍不住大笑了..Sunshine就大声说:爸爸!你看妈咪很没礼貌

妈咪教Sunshine做数学..妈咪教了很多次..Sunshine都是粗心大意做错了..妈咪很生气的说:小姐!你可以做好一点吗,,你会的...你很粗心大意...妈咪真的很生气了.
Sunshine:妈咪!你没有礼貌..那可以叫我小姐..你可以叫我Sunshine或小朋友..妈咪:>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