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的H.O.D生日

哈!哈!竟然把我们的HEAD OF DEPARMENT , MR.CHIN的生日忘了.....每一年..我的同事都有帮他庆祝生日....就在20th August .但是,今年他的生日就是在星期六..我们也是off day ..而且..我的公司快要上市了...所以,,大家都很忙..也都是关心股票市场..哈!哈!..真的把他的生日都忘的一干二净...

刚好那天..我们的公司有在一间酒店举办small briefing 关以公司上市的资料...完毕后...Mr.Chin就一直邀请我们一起吃饭...但是时间是早上十一点.刚好附近的餐馆还没开市..只有炒面吧了....Mr.Chin也说:有炒面..也可以...哈!哈!但是大家刚好有事...也说不要啦..妈咪也要赶快接sunshine去跳舞...所以也拒绝他了...最后..Mr.Chin 也说..好了..下次在一起次吧.....

过了几天之后..Mr.Chin 就跟我的同事开完笑说: 那天,,是我的生日,,你们竟然忘记了...真是令我失望...我的同事立刻说:我们补请你吃饭了...Mr. Chin说:不要了..没有我的心咯.....哈!哈!Mr.Chin ..对不起啦...我们也可以给你一个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