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两岁八个月的venus

 哈!哈!我的牛女,venus已经两岁八个月了..也很会发脾气..也感觉她开始长大了很多了..
比如..她很会说话了,也不容易作弄她了..她很调皮的..妈咪生气起来就叫她:Sanseng..
她很生气的说:我是楟楟...哈!哈!..她很会欺负Sunshine..还好..Sunshine很疼venus..什么都会让 venus.也很喜欢学 Sunshine. Sunshine 每次都跟妈咪:妈咪学我...Venus :妈咪!姐姐学我...



Sunshine 要喝水 , venus 也学姐姐喝水的样子...Sunshine 要玩什么...她也学...

好好笑的..是Sunshine 要放大号...,Venus 跟着去厕所放大号....Sunshine 也喊叫.:妈咪!你看..我去厕所,妹妹都学我....Venus 也喊叫:妈咪!你看..我去厕所,姐姐学我......

Sunshine 要做功课...Venus也跑去弄姐姐...Sunshine 喊叫:妈咪,你看...妹妹弄我...我不可以做功课...
Venus : 妈咪!姐姐...坏蛋......

可爱的venus越来越坏蛋了...但是你还是妈咪的宝....
愿你和姐姐相亲相爱....健康成长

5 comments:

  1. 哈哈。。。真是有样学样哦!哈哈。。。
    假期时,让芷晴回乡几天。没料到,回来后,她却学起了小表弟的动作与说话。使得我又气又好笑!:)

    ReplyDelete
  2. 孩子都是彼此互相學習的榜樣喔,我家的也是,哈哈!

    ReplyDelete
  3. 怎么学到厕所去了,超可爱的Venus。。。

    ReplyDelete
  4. Peggy !venus...真的,,很会学sunshine..Sunshine讲什么, 她也跟,,Sunshine 做什么..她也要..真的很好笑...

    小镇姑娘!你的家也是..你的牛女..还是很坏蛋吗...

    Tzin 妈咪!哦!你的Tzin..也是一样..但是我看Tzin 很乖....

    虎妈!...哈!哈!..是..真的很搞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