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古灵精怪的问题

最近,Sunshine 很本领问古灵精怪的问题....连妈咪就不会回答了...

Sunshine 看了电视剧之后..刚好讲到结婚.....她就问:妈咪!结婚是什么...好像你和爸爸一样,,为什么你和爸爸会结婚....
妈咪:结婚就是两个人喜欢就结婚了..是一个boy 和一个girl...不过小朋友不可以..你要长大了..才可以找一个很好的boy才结婚.....
Sunshine :妈咪!结婚后就要生baby ...好像你生我和妹妹...对吗.....
妈咪:对!
Sunshine :妈咪!你为什么要跟爸爸结婚呢.....
妈咪:my god !

Sunshine :妈咪!你生了几个小孩...
妈咪 : 你说..我有几个小孩...
Sunshine :我和妹妹..两个..外婆又生了几个小孩...
妈咪: 妈咪,舅舅和阿姨..是三个...
Sunshine:妈咪有两个, 外婆有三个..那我有几个小孩呢...

Sunshine: 妈咪!你的boy 是谁...
妈咪:你说,,是谁...
Sunshine:我知道!是爸爸.... 那我以后长大了...要去找好的boy了..对吗!妈咪....

Sunshine :妈咪!你为什么要爸爸做你的boy...你整天说爸爸很臭,,,和坏蛋,,,
妈咪:哎呀!Sunshine..!妈咪是跟你说笑的...爸爸是很好的,,知道吗....
Sunshine:噢!知道..但是,,,爸爸是真的好的BOY吗....
妈咪:=!=

Sunshine:妈咪!你的妈咪是谁..你的妹妹是谁..
妈咪:我的妈咪是谁..你不知道吗...
Sunshine:当然知道了...是外婆..对吗!你的妹妹不是阿姨咯...哎呀!我都懂...你都不懂...
妈咪...不会讲什么了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很可愛的對話咧!
    妳可以告訴她,媽咪愛爸爸啊!所以就結婚嘍!^^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sunshine真的是很可爱~
    口齿伶俐呀^^

    ReplyDelete
  3. 我真的给她问到不会答了...哈!哈!真的给她烦死了....

    谢谢你!她超级越来越变了"kep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