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妈咪!你有给老板骂吗?

最近这几天,妈咪很忙要赶report..家婆也去旅行了..妈咪只好带工作回家做了.Sunshine看到妈咪做东西..就问..妈咪!你正在做什么..没有陪我们玩...妈咪:Sunshine,你要乖..帮妈咪看妹妹..妈咪要快快做完 report,如果做不完,妈咪会给老板骂,,好像你没做完功课一样.,老师会骂你的..老板是给钱妈咪做工的..知道吗!

Sunshine 好像有点明白了.

到了第二天,当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就问:妈咪!你今天有给老板骂吗....妈咪:还没有!妈咪还有一点时间做...

到了第三天,当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又再问:妈咪!你今天有给老板骂吗...

到了今天,当妈咪又回到家时,Sunshine又再问:妈咪!你今天有给老板骂吗

妈咪:Sunshine!你不用怕了..妈咪不会给老板骂了..因为妈咪很"班耐"做完了....

4 comments:

  1. 孩子的記性真的很好,不過也證明她們很關心妳呢!

    ReplyDelete
  2. 我的女儿也曾经如此问我。。因为我都是趁她们临睡前溜出来上网,还谎称是要赶干,不然老板会骂。误导孩子,真该死:-)

    ReplyDelete
  3. 哈哈。。。好乖的Sunshine,会担心妈咪被骂。但,这妈咪只是“骗她”的呀!哈哈。。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是..Sunshine 真的很乖的...她很担心我给老板骂...

    密池!有时我也是用这一招来骗她们的..哈!哈!,,为了自由,,,

    Peggy!我这一次,,没骗她了..真的...你也知道我赶report...还在笑我,,,,你以后也会用这一招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