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mari mari Hom!

妈咪很喜欢给Sunshine选择东西..让她自己决定要什么...但是这个小瓜就用这样的方法来决定..><

妈咪:Sunshine!你要coffee 还是要milo..
Sunshine : ok...妈咪!给我想一下...mari mari Hom..我要什么...哎..指到coffee...妈咪!我要coffee

妈咪:Sunshine!你明天吃早餐要蛋蛋面包还是要tuna fish 面包..
Sunshine:妈咪!你又要我选.....mari mari Hom.....哎!是tuna fish 面包....但是我想吃蛋蛋面包....再来一    
              ...次..mari mari Hom...哈!哈!是蛋蛋面包...
妈咪: ><


妈咪:Sunshine!你要那个pink colour bag bag  还是要green colour bag bag..
Sunshine : 妈咪!我两个都喜欢....
妈咪:不可以,,只可以买一个...
Sunshine :这样...mari mari hom....我要那一个..噢...指到pink colour bag...妈咪..我要pink colour bag
妈咪:你真的喜欢吗....
Sunshine:妈咪!我已经mari mari hom 啦...手指自己指到那pink colour bag bag
妈咪: ><

3 comments:

  1. 哈,誰教她的啊?這麼可愛的。
    其實她心裡有想要的吧?嘻嘻。

    ReplyDelete
  2. 这句“咒语”是我帮TZIN变出他不见的东西是所念的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她让我想起, 我小时候玩
    点子乒乒,点着谁人做大乒....有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