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小气的爸爸

这个爸爸真的很小气...妈咪忘了答应爸爸一些东西..竟然生气了....

昨天是星期三, 妈咪的公司附近有Pasar Malam , 每个星期三...妈咪一定有打包东西回去给三父女吃..哈!哈!临时妈咪约了Peggy 和可爱妈..在附近地区见面....妈咪放工,就赶去约会了...真的忘记答应爸爸打包好吃的咖哩面了给他...当妈咪跟好姐妹约会差不多九点多..妈咪就回家了...到家时,,,看到三父女在门口等妈咪...爸爸还很开心的开门给妈咪...`左看右看...然后说.."肥婆,我的咖哩面呢....." 妈咪的表情竟然忘记了....爸爸竟然不睬妈咪就回房间了...妈咪也不理他了..等妈咪冲了凉之后..爸爸还在那边..叹气..."哎!" 哎"..妈咪就再问他..你怎么了...爸爸生闷气的说..你有说要打包给我.都没有...昨天还说肯定买给我吃  ..现在.我都没吃到什么...妈咪也生气讲回他,,,你有时也说打包给我吃..你都没有..我只是放你一次飞机吧了...你都这么小气了..妈咪也不睬爸爸了...

哈!哈!到了早上..爸爸看到妈咪还很生气...还说..你做什么脸色黑黑...真是..只个爸爸..好吧..看你昨天肚子饿了..妈咪今天买回咖哩面给你吃吧...

3 comments:

  1. 哈哈,妳們夫妻倆很可愛啦!
    打情罵俏咧!^^

    ReplyDelete
  2. 两个小气的大可爱,真受不了你们呢!嘻嘻!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给你见笑了..

    虎妈!哈!哈!,,,你很会形容的...我才真的大放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