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Sunshine的童言

要开学了..Sunshine 这个小瓜竟然命令妈咪做东西...

Sunshine :妈咪!明天我要读书了...我的bag bag 你检查了吗..我的功课可以吗,,,我跟你说..我做完很  
                久       了..你都还没检查....还有..我的学校衣服好了吗 (妈咪每一次都有烫她的校服) ..
              我的鞋 子呢....
妈咪:ok...我现在做...ai,,,,,Sunshine!你自己不会拿给妈咪看...还敢讲妈咪没有做...你自己的东西..
        你的衣服我现在帮你烫....还有 ,你说洗鞋子..你都没有自己洗..还要妈咪帮你洗...
Sunshine:妈咪!我不是跟你说吗..我星期六要读书..没有时间洗...如果星期日..我要休息...还有,,太
              迟洗..会不干的...

妈咪:Sunshine!不可以多多理由..懒惰就是懒惰...下个星期..你自己洗..知道吗..如果你不洗..你就穿
         肮脏鞋子吧...
Sunshine:知道了...谢谢妈咪帮我烫衣服和洗鞋子....

aaaaa..Sunshine这么乖了..会谢谢妈咪..知道妈咪辛苦了...哈!哈!


Sunshine:妈咪!我爱你....谢谢你..妈咪..帮我做早餐,洗衣服,烫衣服和洗鞋子...
妈咪:Sunshine!你做什么那么乖了....
Sunshine:老师说,,人家帮了你..你要谢谢的....妈咪!我有一个同学很肮脏的...她喝milo弄到衣服,,,她
                的妈咪没有帮她洗..她还穿回来上学...很臭....没有小朋友跟她玩...还有,,,妈咪..她很喜
             欢强我的sandwich 来吃...我讲她,,,你很没礼貌...你要吃,,叫你妈咪弄给你吃....老师也说她
               不可以强人家的东西的.

 妈咪听了也心痛Sunshine的小同学...:Sunshine!你不可以讲你的小同学的妈咪..可能她的妈咪要去很远的地方做工,,没有在家..没有人看她....她很可怜的,,还有,,如果她要你的sandwich 你就给她吃吧

Sunshine :妈咪!她是强的..老师都说不可以给她,,自己的东西..她都还没吃完...

妈咪: 好了..如果她强你的..她没有礼貌..你可以不给她,,,如果她问你要...你就给她吃吧...妈咪可以再做都一点给你..知道吗...

Sunshine:好吧....

Sunshine:妈咪! (Sunshine大声喊)..你看..你看..臭爸爸..在..在.房间放屁...很臭,,,很没礼貌
妈咪:爸爸!你做么了...在房间放屁...人家要睡觉了...
爸爸:我放气吧了..那里有臭...Sunshine.你自己都有放..
妈咪看了Sunshine一下...就说:你们两父女真是..
Sunshine:妈咪!我有讲sorry...爸爸没讲,,就放了..很臭...妈咪!我们要去买freeze来喷喷..我有看到电
               视说的...

妈咪:对..下一次..你们两个放气..我就喷你们两个....

爸爸 :=!=

2 comments:

  1. 哈哈。。“命令妈咪”,从前也常会在我家上演,但今年开始,妈咪学会了说不了!哈哈。。

    今年,还是芷晴的“蜜月年”,有妈妈帮她洗鞋子,爸爸替她烫校服。跟她说好,明年上小学,就要自己洗鞋子了。哈哈。。
    Sunshine真是个乖巧懂事,有礼貌的孩子。aunty Peggy 为你拍手鼓掌!

    题外话:之前给你的留言,都不见了!真奇怪呀!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个小瓜越来越懒了.....只有你说她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