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洗鞋子

哈!哈!妈咪读到蜜池的blog 说给孩子轻松洗鞋子....妈咪也来轻松来叫Sunshine 学洗鞋子...也做个懒惰的妈咪...今天早上,妈咪就跟Sunshine 说:Sunshine , 这个星期开始你自己要学洗鞋子..知道吗..你的朋友都开始都自己洗..好像可爱妈的女儿,恩姐姐都是自己洗,,,她大你一点点吧了.(..哈!哈!
pai seh...利用你的女儿一下..) Sunshine :吓!恩姐姐那么"班耐"..好吧..!我自己洗..妈咪...

哈!哈!妈咪听了很开心 不过,还早...Sunshine 再说:妈咪!你洗一个鞋子,一个袜子..我洗一个鞋子和一个袜子..你说小朋友不可玩水..还有..小朋友不能做太多东西的...还小...

妈咪: =!=

5 comments:

  1. 這些都是媽咪之前曾說過的話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一人洗一个。。。
    做我孩子是蛮苦命的。。。她们妈妈又懒又没本事。

    ReplyDelete
  3. 一人洗一个?那么 Sunshine 下次吃蛋糕记得留一半、汉堡留一半、果汁汽水喝半杯啰!
    要妈咪与妳同分担,就该与妈咪同分享嘛!嘻嘻!^_^

    ReplyDelete
  4. 是咯!竟然..给她讲会....

    可爱妈!你看..她很会驳嘴了...

    虎妈...她那会这么好...给我吃一半...做就有,,,

    prince N prince..mum...都还没开始洗..昨天,她跟我说..我很累...刚读完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