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妈咪!你会煮吗....

家婆去了旅行要八天才回家..家公没有去..就帮妈咪看两个小瓜..但是.煮饭就不大会..妈咪就决定来煮饭,,但是..好像大家都不给脸,,,真是的

昨天,是第一天 家婆不在 妈咪就一大早准备煮猪肉粥..放很多料..比如有hot dog, 豆腐,鱼丸..妈咪也觉很好吃...当妈咪回到家时, Sunshine就跟妈咪说:妈咪!妹妹不吃粥粥..妈咪问:为什么,,Sunshine : 不好吃.公公说妹妹不吃你煮的粥..不好吃..妈咪:你..你有吃吗..Sunshine :有..吃一点点..不过我喜欢吃饭,,我不喜欢吃粥..妈咪再问:那好吃吗..Sunshine 还是不肯说不过去只说:妈咪!我都说我不喜欢吃粥了..我没说你的不好吃...这个Sunshine 真的很会说话...


到了今天早上,妈咪还是要准备煮粥.Sunshine :妈咪!你又要煮粥..你会煮吗?

家公看到了就说:你..你不要煮了..你昨天煮的粥都没人要吃..是我吃到完.你的女儿都不吃..如果是老妈子(家婆)煮,她们就吃..

妈咪: 真的很难吃吗?

家公:不是..还好..不过不是很够味, 老妈子的口味比较重.....你不要煮了..

Sunshine:妈咪!你等嬷嬷回来教你吧,,
妈咪:呜!呜!><

2 comments:

  1. 哈哈。。用hot dog, 豆腐,鱼丸煮的猪肉粥?我只用想像,不用试吃,也会像Venus那样的反应啦!哈哈。。。
    我建议你啊,还是面对现实的好,不要煮粥了啦!煲个汤,让他们配饭吃就好。或者,请你妈“包伙食”一星期,更能省时又省力。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这peggy...还再笑...我都很伤心了...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