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书香28.11.11



之前,妈咪看了很多妈妈的部落客有介绍很多的书展也弄到妈咪痒痒的..
妈咪知道书香是在今天最后一天..赶快约了阿姨一起去….带了Sunshine Venus ,,,,,11.30a.m 就出发了..还好没有塞车我们就赶快进了书展….我们也看到很多折扣,,,,妈咪就很高兴的对阿姨说,,我要买这本..要那本阿姨就骂妈咪不要太心急..要慢慢来看….有更好的书本和折扣
 才进了书展..不久..Sunshine就吵肚子饿了..原来已经12.30 pm..妈咪和阿姨就赶快带两个小瓜去吃东西..Sunshine吵着要吃A&W..妈咪就带她们去吃A&W  吃完了午餐之后...


当我们要到书展的进口时.Sunshine和 Venus看到电动玩具..要去玩..阿姨也给她们玩....说真的我只个妹妹真的很疼 Sunshine和 venus...阿姨等到她们玩够了..就再进到了书展.都已经2点多了..妈咪和阿姨赶快找书..但是..带着两个小瓜真的很不方便..要跑来跑去.如果不看好小孩..真的会弄丢,,在书展里,妈咪听到很多报到小孩失散了..妈咪怕了要看紧两个小瓜.真的没办法专心找书...惟有要阿姨帮忙找书...
                                                 这个sunshine竟然不敢玩yoga ball..要玩妹妹的这个木马...真是
 反之妹妹去玩yoga ball...




 因为 venus累了..我们就很随便买了几本以上的书给sunshine 和 venus 看..

 
















5 comments:

  1. 以为你对书展没兴趣,原来赶在最后一天才去啊!我啊,去了两次,但,还是觉得不够时间看。哈哈。。。。
    只买给女儿吗?自己没份?
    我也觉得你有个好妹妹,常常陪姐姐这里去,那里跑,最难得的是还帮忙你顾孩子。真是“乖”啊!哈哈。。。
    p/s:写书香,怎么不没写“约会”呢?

    ReplyDelete
  2. 隨便買,也買了不少啊!^^
    最重要是孩子喜歡!甚麼都值得!

    ReplyDelete
  3. Peggy!我现在不太方便在公司上网...现在连可爱妈blog都读不到...所以我比较慢写我们的约会..买书我自己.我也想..但是两个小瓜kacau...很难...


    哈!哈..小镇姑娘..对!..小孩喜欢..真的什么都值得

    ReplyDelete
  4. KL的书香我总是闻不到。这个周末决定去PP的书展补偿一下 :-)

    ReplyDelete
  5. 结果有去坐船吗?直接去书香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