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约会在7.11.11



妈咪很高兴可以见到可爱妈了...妈咪在之前已经错过很多次的网聚了..因为孩子都是生病不就是家里有事..妈咪也担心会聚不成了..还好最后可以给妈咪见到可爱妈了.妈咪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可爱妈部落客..她写的文采真的很好..看到她很多网友就懂了..哈!哈!可爱妈是一个很温文尔雅的妈妈..比起妈咪我就很惨了..因为妈咪是个母老虎....

真的很高兴认识到可爱妈...以后妈咪有多了一个朋友可以讲妈妈经了....还有Peggy 也是...

妈咪就跟可爱妈约在11点半在Herritage ,Old Times Kopitiam 吃午餐.
                                               


                                                 


                                              五个可爱的小瓜...哎!venus 还是有"猪嘴"..几时才没有呢?


                                             哈!哈!Sunshine 和venus 很喜欢可爱虎....


                                           哈!哈!venus一直要跟可爱虎玩...


                                        
没想到吃完午餐后..竟然有意外收获.. 在OTK吃上RM50,就可以免费游船河..真的开心
不过只个offer只是给假日去OTK吃的顾客...因为可爱虎要睡觉了..可爱妈就带可爱虎就她家婆家看...然后我们在再去
The Mine 坐 免费游船河...
                                          
                                             可爱妈的开心的笑容...好美...
                                             哎!还是吸"猪嘴"

                                         哈!哈!可爱虎没有在..venus也跟小可爱玩的很开心...

                                          我们坐完船之后..Sunshine就吵说肚子饿了..汗!

                                          谢谢可爱妈请我们吃下午茶,,,希望我的Sunshine大吃没吓倒你们..哈!哈!

                                       

                                          哈!哈!最后孩子们玩这些了....也真的很开心...最后..再谢谢可爱妈再请孩子们坐这个
                                            可爱妈!下次轮到我请了..你实在太客气了...


5 comments:

  1. 我也見過可愛媽,可是我們竟然沒說到話。。。><

    ReplyDelete
  2. 哈哈~真开心^^
    Venus很sayang可爱虎哦~呵呵,你要乘机说弟弟都没吸,你真班耐,你也不要吸~哈哈~慢慢来啦,急不来的~每个孩子不同,以前我婷21个月大我一天就戒掉,我妹的孩子三四岁才戒掉~

    你hor,不好咯,讲到sunshine很大吃,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到你的相片。。。我好想念孩子们啊。。。呜呜呜呜。
    我没有你讲的那么好。。。汗。
    原来你偷偷拍了那么多照片。。。好意外@@
    小镇姑娘。。。那次我们的聚会也有点杂乱。。。哈哈。。。下次聚会一定可以聊了。。。这拜六要约吗?
    CHRIS。。。这拜六午餐吗?PJ AREA。。。
    SUNSHINE那么开胃我多羡慕。。。我常担心自家的孩子饿。。。烦恼半命。

    ReplyDelete
  4. 哈哈。。。Chris,明明在写可爱妈嘛,怎么又出现了我的名字?咔咔咔。。
    Hi5 ! 你所形容的可爱妈,跟我见她时的第一个印象相同哦!哈。。
    哎哟,我真吃亏!因家里来了客人而错过了“免费游船河”!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啦!有机会跟可爱妈谈天的!

    哈!哈!真的很开心!看照片就知道了..我给她搽西瓜湘她都不怕..照样那样吸..她都不怕苦..

    可爱妈!我不能来..星期六..sunshine有上课

    Peggy!我们再相约...不用吃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