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妈咪!我快要六岁了..要快脱牙齿了

最近Sunshine都跟妈咪说:妈咪!我就快六岁了..我要快脱牙齿了..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都是要跟妈咪这么说..妈咪就问她:Sunshine!你不怕没有牙齿吗!...Sunshine:妈咪!你不懂吗!老师说到了六岁的小朋友要换牙齿..我们的哥哥姐姐都有脱牙齿...不用怕..你放心吧...我快要长大了..

哇!妈咪听了很高兴 到时sunshine会真的不怕了.....

2 comments:

  1. 我想小朋友應該還好吧?我連我掉牙的事情都不是很記得了,那時候還小,還不懂羞恥,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这几天,芷晴也频频的说“我要六岁咯,要读六岁班咯!”。不同的是,她还想到脱牙齿这回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