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四个美丽妈妈的夜晚约会 25.11.11

pai seh...妈咪是最后一个写的因为妈咪公司的电脑有问题了..文稿也没了..再看了


Peggy的"单身约会",可爱妈的"单身网妈"和佩玲"单身约会的美丽夜晚"

她们真的写到太棒了...哈!哈!妈咪也不多写了..只说妈咪的心情...

在约会之前,妈咪收Peggy的电话,,问妈咪要跟可爱妈和佩玲一起吃晚饭吗..妈咪就说没问题
这样我们的"单身约会"就开始了..哈!哈!也真的谢谢peggy的邀请了...不然我们怎会变成美丽有年轻的妈妈...当我们四个美丽妈妈见面时..竟然没有提到老公和孩子们...
我们的话题就是工作,部落客的妈妈们,还有等等的话题...


当妈咪见到Peggy,佩玲和可爱妈说到那本书好看,那本书有折扣..那一个作家写的很好..
当时是给妈咪的感觉是这三个妈妈不是妈妈..是三个可爱的少女谈天....很高兴的样子
可惜,妈咪没有相机.不然拍下来给她们LG看...他们的太太多可爱和美丽年青...如果妈咪是男的..她们的LG可要担心了...(开玩笑的)...当妈咪听到可爱妈和佩玲说到"密池"的时后..妈咪高兴不得了..因为妈咪很喜欢读"密池"的blog..她还帮妈咪解答了妈咪的问题..我也赞同peggy所说"部落客教主"


四个美丽的妈妈

Winnie!我没戴眼镜.跟Peggy更像两姐妹吗..哈!哈!
好美的笑容
佩玲和我,,佩玲也没戴眼镜拍拍照...真的美...
我最喜欢这一张了..好有古典的味道  谢谢佩玲帮我们拍的很美




可爱妈和我的美丽笑容...
                   



最后,妈咪要说的是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又变年青有美丽的夜晚约会.....















9 comments:

  1. 哈!哈!哈!每一个妈妈都把日志写得很好啦!各有各精彩^^

    ReplyDelete
  2. 是罗是罗。。。真的好像少女心情。。。尤其一直叫人拍照时。。。不过4人照好象都蒙的。。。所拖非人。。。哈哈

    ReplyDelete
  3. 做麼沒有約我?我也是美麗的媽媽呀!(嘔~)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看到妳們感情那麼好,真是羨慕呢!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ReplyDelete
  4. silvia!哈!哈!其实我写还是不很好..还要跟你们学习

    可爱妈!当我们拍照时..我感觉到我们变年青..哈!哈!

    小镇姑娘!你也是个美丽妈妈...谢谢..一定可以的保持下去..包括你也是

    ReplyDelete
  5. 像~~~~哈哈~你们还不约而同的穿上黑色衣服^^
    呵呵,我也是美丽妈妈leh~竟然没约我,哇咔咔(学小镇姑娘)~
    下个星期天,再来个约会,我要参与,哈哈~

    ReplyDelete
  6. 你们的3人照拍到很有味道咧~~
    哈哈哈,照片看了真的很开心。
    真的是很难忘的夜晚。

    ReplyDelete
  7. winnie!你一直在我心目中都是一个像我们一样是美丽的妈妈!哈!哈!你有在KL,一定有你的份...等着你...

    佩玲!是!我最喜欢这一张照片了..下一次要你再帮我们拍了..哈!哈!我也是很开心啊...下一次的约会..我跟可爱妈说在那里了..哈!哈!等peggy回来我们再来一个美丽约会...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三个妈妈不是妈妈..是三个可爱的少女"?难怪佩玲赞你妙语如珠啊!哈哈。。
    Chris, 你的观察力,记忆力真强,你不说我还真没留意到当晚我们真的没提到老公和孩子们呢?真的回到了单身时代,只顾说自己。哈哈。。。。
    真的好怀念那一夜,每每想起都会开心的笑笑。呵呵。。

    我回来了!要约我去那里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