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我长大了& 小保姆

Sunshine 上厕所..妈咪:Sunshine!你上完厕所要洗手...知道吗!
                      Sunshine:妈咪!我会的...你放心了...我已经长大了...你不要担心我了

晚上,Sunshine和Venus要睡觉了..妈咪要出去房间做东西...过了二十分钟...妈咪进房间了..Sunshine就跟妈咪说:妈咪!刚才妹妹哭了要找你..我就sayang她了...她也没哭了...她现在睡觉了..你不要吵她..

妈咪听了..真的好感动...就抱抱Sunshine说:Sunshine你是good girl ...是妈咪的宝贝....Sunshine:妈咪!我长大了..我会看妹妹的..你不要担心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