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父女

星期日,两父女的对话

爸爸:Sunshine!你很胖了..你看..你的衣服很多不能穿了..(哈!哈!爸爸beh tak tahan Sunshine胖了很多)
Sunshine:爸爸!我那有...我肚子大一点点吧了..你更大..(其实爸爸不是很胖...)
爸爸:你不可以一直吃了..现在放假了..你不可以吃这么多了...知道吗...
Sunshine:你也是一直吃很多,,早也吃,晚也吃..为什么我不能吃..
爸爸: !@_@!


Sunshine:爸爸!你还没起身..刷牙洗脸...你很懒惰...
爸爸:Sunshine!今天爸爸没做工..要睡晚一点...
Sunshine:爸爸!不可以懒惰..你要帮妈咪做工...妈咪也是有做工...我也帮妈咪嗮衣服了..你快去买早餐..我们都肚子饿了...
哈!哈!..爸爸很乖的早起身买早餐了.....


Sunshine :爸爸!你很嗅..如果你每天早上没有冲凉.(P.S:因为爸爸每天早上只刷牙洗脸吧了..没有冲凉,没有冲凉房,给了妈咪和Sunshine用..又赶去上班.)
爸爸:吖!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很早起身拿毛巾去冲凉房,妈咪就问:你为什么这么起身..爸爸说:女儿说我很嗅..没有冲凉,,我现在去冲啦....刚好,Sunshine起身看到就说:爸爸!好乖..爸爸就很开心看着Sunshine.

4 comments:

  1. 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麼一句話就改變爸爸的習慣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爸爸真的很“无辜”咯~哈哈

    ReplyDelete
  3. 真有趣的父女对话!哈哈。。。
    看来,Sunshine的“管家”本领比妈妈更棒,管得了爸爸,使爸爸乖乖听话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小镇姑娘!你说的对..她可能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要爸爸加油了,,

    winnie!哈!哈!Sunshine很会欺负爸爸的..

    哈!哈!..是她比我更利害管她爸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