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聚会在4.11.11

在4.11.11, 妈咪吃了午餐之后,突然收到PEGGY call 来问妈咪有兴趣去她的LG 那里吃"板面"因为可爱妈也有来..哈!哈!妈咪很高兴PEGGY 的邀请..当然马上答应了PEGGY的邀请..妈咪也交代PEGGY不要跟可爱妈说妈咪有来..哈!哈!因为要给可爱妈一个惊奇(P.S:pah seh...妈咪放太多飞机了在之前)
到了五点半,妈咪就赶快放工去见PEGGY ,但是妈咪一出路口就开始塞车了..妈咪就赶快call PEGGY
叫她等一下..还好PEGGY 等妈咪...到了6.20pm ,妈咪就见到了PEGGY,然后PEGGY就带路.哇!真的很塞车..在一路上还好..我们终于到了PEGGY 的LG面档..妈咪看到芷晴很乖,自己在一边玩..没有去kacau其他客人和她的爸爸...还有PEGGY跟妈咪说芷晴也不舒服.当面档开始人多起来,PEGGY 也开始去帮手,妈咪也和芷晴玩起来了..她还帮爸爸去抹干那些碗..妈咪也帮手一下..说真的芷晴实在很乖.突然,芷晴指了一个方向..原来是可爱妈一家人到来还有她的朋友一家人..哇!真的很热闹...刚好,客人很多.也没位子做..我们一班人一边谈天一边等..哈!哈!.终于有位子了..竟然是PEGGY叫客人早点走让位给我们坐,..真的很不好意思 .哈!哈!妈咪见到了可爱妈一家人..首先是可爱爸的亲切,可爱妈的温柔..还有大小可爱的乖巧,还有可爱虎..真的好可爱..妈咪忍不住要吻了可爱虎..但是可爱虎是瘦了一点..妈咪看了也心疼..

PEGGY的LG也弄了板面和料给我们吃.可惜妈咪不吃板面..也不能欣赏PEGGY的LG的手工..
但是他的汤就很好吃和配她的辣椒,,真的很好吃...难怪这么多客人..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还有小朋友们也边吃边玩得愉快。


最后,真的谢谢PEGGY和她的LG请我们吃面和料..也真的再谢谢PEGGY的用心安排妈咪和可爱妈见面


说真的,PEGGY和可爱妈给妈咪的感觉就是很温柔的妈咪因为她们对孩子们和她们的LG真的很温柔体贴...
可怜的Sunshine和Venus,LG 都没有这样好命了..因为妈咪是一个母老虎....

8 comments:

  1. Chris, 真不好意思,我是真的不知道妳不吃板面的,所以敢敢问妳要不要吃板面!哈哈。。。
    Hi5 ! 我们的“诡计”真的成功哦!给了可爱妈一个大惊喜!更没想到,她错认了妳是我呀!哇哈哈哈哈。。。
    是了,Chris, 忘了谢谢你帮我看顾芷晴,还帮忙抹碗呢!paiseh
    哈哈。。。温柔的妈咪~可爱妈是耶!我第一次见到她,也是这样的感觉。
    最后,也要向你说声对不起,一路的跟着我塞车,走那么久,那么远的路。有段路,不见了妳,天又暗了,我开始担心,你跟不到,走错路了,后来又见你出现了。那个“过程”真的让人难忘!另外,要对你说的是,妳的驾车技术比我好多了,很有KL style哦!哈哈。。。

    ReplyDelete
  2. Chris 总有‘第一次’了~~
    原来你这里一样是没有照片哦!

    ReplyDelete
  3. 哈哈~真开心~没计划~但一样成功~一样开心~
    是咯~没照片看的???

    ReplyDelete
  4. 回访了, 从芷晴妈和可爱妈那儿看到你们的网聚, 真的好羡慕你们哦!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歡吃板面的喔!^^
    我才是母老虎耶,哈哈哈!

    ReplyDelete
  6. Peggy!是朋友就不要说paiseh...我没有跟你说我不喜欢吃板面..那会怪你呢.哈!哈!我没有帮到你看芷晴..难的芷晴陪我玩..不怕我..抹碗是小事..反正也的空..我paiseh..因为你们都很忙..还要你们招待我...你和可爱妈真的很温柔...不用说对不起啦!你也不懂会很塞车..也不用担心..如果我真的迷路..我会看signboard回家的...哈!哈!我的driving skill ..我的LG 说我是Saturday license ..很差

    Silvia!paiseh..每次你和水晶的网聚..我都没有去到...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们都没有拍到..只有可爱妈拍到一点..

    winnie!对!对..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朋友.虽然我们大家都是在blog认识..但是那感觉好像很熟悉...好像认识很久..你也是..几时来KL跟我们也来网聚...好期待见到你...朋友..

    菊姿!谢谢你的到来..你是怀孕吗,,几多个月了..恭喜你!哈!哈!你也不用羡慕我们了..如果有时间..你也可以跟我们来约会...

    哈!哈!原来你喜欢吃板面..我对板面有反感..为什么..我会写在peggy的留言里..你是母老虎..我不相信...哈!哈!

    ReplyDelete
  7. 那晚真的没想到你会出现啦。。。真的很意外!我认人事物都超差的。。。看到LG跟你打招呼。。。害我在想做么PEGGY样子好象不同了。。。哈哈。
    谢谢你特地赶来。。。
    我是生了老二完全不碰板面。。。尤其那种出现苋菜的板面。。。看了会想呕。。。可是很奇怪的。。。生了老三后就OK很多了。。。不会很反对吃板面了。。。但我还是只吃薯仔菜的板面。

    ReplyDelete
  8. 哈!哈!可爱妈!我也是认人很差..没有特地赶来..是我想见你们,,
    你也是不大爱吃板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