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生气!打牌

在上个星期五(11.11.11)晚上,爸爸做了一件妈咪生气的事..就是打牌(play mahjong) ..

打牌是小事.但是竟然晚上十点竟然跟他的姐姐,家公才开始打牌.说起他的这个是第三的姐姐..妈咪是不太喜欢的..最会搬弄是非...而且是离婚了..还没有小孩...她以前是在星加坡做工的..从她回来KL就弄到我和爸爸,家婆关习不大好一阵子...

妈咪就生气对爸爸说:你不要睡觉吗!这么晚还要玩..爸爸就说:没关系..玩一下了...过了12.00a.m
妈咪起身了..还看到爸爸在那儿玩...妈咪就生气的说..你不要睡觉..我要锁门了...你睡在外面吧..妈咪也不理他的姐姐和家公...家婆也骂他们了.之后,爸爸也赶快收拾了进房间了..

到了星期六早上,妈咪就跟爸爸今天晚上,Sunshine有concert,,,你一定要去,,爸爸在那里罗嗦的说
那里很闷的..妈咪听了当然很不高兴的说:你当然想不去..要跟你的姐玩打牌...爸爸也不多说知道妈咪生气了...

到了晚上..爸爸因为工作到六点..才回来..妈咪就载了Sunshine去了幼儿园先准备先..
到了六点半,爸爸赶到了看Sunshine跳舞..到了七点多,爸爸说要回去先..妈咪也不理他了..

到了九点,concert完毕了,妈咪和Sunshine回到家..就看到爸爸已经开始跟他的姐,家公玩牌了

妈咪真的很生气叫爸爸进房说..你竟然赶回来打牌...ok,我给你打..但是你一定要在11.00p.进房..不然你明天自己看孩子...

哈!哈!爸爸竟然害怕妈咪很生气了..就真的乖乖11.00pm进房间了

到了星期日,妈咪还不大睬爸爸,,,到了晚上,,爸爸竟然问妈咪还生气什么了...他都有做到了..
妈咪就教训爸爸了..妈咪说:爸爸!我不是生气你打牌...我是生气你没有陪我和孩子们..你连星期天都做工,晚上你竟然跟你的姐和你的爸打牌都不陪我们...你看..我应该生气吗..

爸爸不说了..他也明白吧....

6 comments:

  1. 我了解妳的生氣,雖然我家男人沒有這樣。但如果不是很常,還可以原諒啦!只是跟家人打衛生麻將,好過出外狂賭啊。對不?

    ReplyDelete
  2. 能理解妳的感受,的确妳气的不是打牌这个动作,而是他常常冷落了你跟孩子,没有亲子互动而感到难过,对吗?那天,你对我说,Sunshine也开始抱怨,“爸爸不好,没带她去玩”。我个人觉得真的有必要“逼”他多跟孩子互动,让孩子感受到父爱。想提议你,找一个时间,约会老公,两人独处,好好的沟通,好好的感化他,有必要的话,使出一些“诡计”也无妨。如,把Sunshine对他的抱怨,录给他听。我想他是很爱妳跟孩子的,只是不会表达出来。
    另外,我计划到Shah Alam的农业公园骑脚车,要不要一起去?到时,有我LG跟你老公说说话,或许他会感觉好一点,减少外出的抗拒感?

    ReplyDelete
  3. 你LG不喜欢去看孩子表演?那孩子呢?会渴望爸爸有在陪他们吗?

    ReplyDelete
  4. 他不是赌的..只是跟他的姐和爸玩一下..但是我生气他只会玩没有帮手看孩子...

    Peggy!我要去..试一下跟他说要不要..晚上他也是陪我们..他很懒惰出去的..他大都是不要去的 他领愿做工的...

    可爱妈!他喜欢的..不过..是超懒惰的...除了做工..什么都不理的.孩子当然希望爸爸陪他们..有是也很气的....

    ReplyDelete
  5. 别气别气~
    呵呵·我没见过你老公~让我猜测下~他应该是那种比较kampung style的男人·是很疼老婆孩子~但就是“懒惰”那种~也不会刻意去做什么亲子乐,会觉得这些都是自然的,还做什么亲子乐对吗?有些人是酱的~还有就是想东西比较直接(不会像我们女人酱复杂化)~哈~

    其实我就是大概酱~我是女版的懒惰虫,哈哈~不过我很庆幸在部落格上认识酱多博学多才的妈妈,让我从中学习到很多~育儿、亲子方面的~我在慢慢改变中^^·

    ReplyDelete
  6. winnie!谢谢!..你很会猜..对...他真的很kampung style的男人..他真的不懂什么叫亲子乐对..他只会说..我有给你吃的饱,用的够,不用烦..我还不够好吗...真的给他气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