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妈咪!我瘦了..

哈!哈!...之从爸爸下了命令要Sunshine减肥之后....全家人也很合作控制sunshine的食量了...

过了一个星期...当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很高兴的说: 妈咪!teacher Jenifer 说我有一点点瘦了...
妈咪:哇!Sunshine 很"班耐" ..可以瘦了..但是只是一点点吧...你还不可以吃多多..知道吗???

当Sunshine听了妈咪这样说..也无可奈何的说:知道了...

哈!哈!当看到爸爸回家时..Sunshine也跟爸爸说:爸爸!teacher Jenifer 说我有一点点瘦了..希望爸爸可以叫她吃多一点...爸爸只是笑笑对Sunshine说.还是不可以吃多多...你要美美吗....

当家婆听到Sunshine告诉爸爸妈咪.家婆就跟我们说..:她放了学之后..就跟我们说她的老师说她瘦了一点点,,,,哈!哈!这个Sunshine.....

6 comments:

  1. "有一点点瘦了"?成功的第一步哦!要继续加油,让auntie Peggy 也说Sunshine瘦了哦!好吗?哈哈。。。

    ReplyDelete
  2. 瘦了就要獎勵
    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奖励奖励....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可爱的sunshine~
    她应该会继续的~看她酱兴奋^^

    ReplyDelete
  5. 哈!哈!...是...现在她要求吃多点东西了..她说.老师说我有一点点瘦..我就答她...你现在又胖了...哈!哈!..我是一个坏妈咪

    小镇姑娘...呜!呜!..失败了...Sunshine有胖回一点点了...

    阿咪!她就是太兴奋了...有求吃多一点了...><

    ReplyDelete
  6. 南宫雨汐...欢迎你来我家...谢谢你的支持..哈!哈!要再加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