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羽毛球 ! 林丹VS 拿督李宗偉

哈!哈!妈咪也迷上了林丹&拿督李宗偉..妈咪一尚都不看运动的节目...昨天,刚好妈咪记得有世界羽球錦標賽星期天進入5個單項的決賽爭奪. 林丹VS拿督李宗偉..妈咪和爸爸也看到很紧张..当拿督李宗偉进球时..妈咪和爸爸也高兴的叫喊.突然..sunshine 和venus也一起叫喊.....当时..两姐妹玩的很开心时..看到爸爸和妈咪看电视机..和叫喊..两姐妹也不要玩了..跟爸爸妈咪一起看羽毛球 和爸爸妈咪一起叫喊..哈!哈!..也不懂明不明白...也学爸爸和妈咪的紧张的样子....妈咪就问sunshine:Sunshine,,,你会看吗..你喜欢黄色的衣服哥哥(  拿督李宗偉)  还是喜欢红色的哥哥(林丹),,,Sunshine :妈咪!我喜欢黄色的衣服哥哥..因为妈咪喜欢他......妈咪:Sunshine!妈咪喜欢他是因为他带表Malaysia..妈咪希望他会赢...Sunshine:妈咪!那个红色的哥哥也很好看...我都喜欢...为什么两个都不能赢....妈咪:=!=


1 comment:

  1. (小小聲說兼觀望四週)我是支持林丹的
    因為我支持帥哥^^

    以前在公司
    只有我和另一個媽咪喜歡林丹
    只有我們兩個為林丹吶喊
    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拿督李是真的打得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