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Sunshine要减肥了(2)

哈!哈!,,爸爸下了命令要全家帮sunshine减肥了..因为他觉得他女儿已经超重了....在爸爸和妈咪吃晚饭时.sunshine 和venus都会在爸爸妈咪旁边玩..(ps :她们已经吃饱了)有时,..两姐妹看到好吃会要求爸爸妈咪给她们吃...哈!哈!这一次...sunshine 要求爸爸给她吃炸鱼丸...爸爸拒绝她了...sunshine再看妈咪
哈!哈!..爸爸警告妈咪..不可以给sunshine吃....可怜的sunshine说...爸爸...我只是看你们吃吧了..我只是要喝水.....

3 comments:

  1. 有一次,芷晴问我,“Sunshine吃甚么,变成那么肥?”我想,她是问到“重点”了。先了解Sunshine的日常饮食习惯,再“控制”她的食欲,更能达到减重的效果吧?
    Sunshine,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家人也是一直要我控制女兒的飲食
    哈哈哈哈哈
    不容易呢^^

    ReplyDelete
  3. 芷晴妈!Sunshine很小时..家公家婆怕她吃不饱..整天给她吃..比如.家公给了面包她吃.过不久..家婆又叫她吃饭....胃口也张大了..
    现在..尽量要控制她的食量了....哈!哈!希望她可以成功....

    对...对...很不容易控制的食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