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管教

自从妈咪当了妈妈之后...对"管教" 一尚都顺其自然..也有听老人家的意见如果不过份...爸爸也一像以来也支持妈咪对孩子的"管教" .

昨天,妈咪和家婆对"管教" 有意见了.

昨天,Sunshine看到"mcdonald "广告..就要求去吃...妈咪看到sunshine也很久没去吃...也答应她了在晚餐吃..到了6.00pm 妈咪,阿姨,外婆,venus 和sunshine去吃.mcdonald...哈!哈!因为"mcdonald "要到了6.00pm有promotion set...(p.s:爸爸要做工还没有回来) 

当我们很高兴亨受"Mcdonald "时..突然,妈咪接到家婆的电话..问为什么还没回家,..都已经很晚了..你知道今天是鬼节吗..还不赶快带孩子们回家..还要在外面吃..家里没的吃吗......当妈咪听了也很生气..也说..我们会很快回来的...

当回到家时...家婆就教训妈咪说:你太宠爱你的孩子们..她们要什么你都给...以后很会欺负你的..你看....还有..Sunshine都不喜欢在家里吃..你整天带她们出去吃..很会选择吃东西了...

妈咪也回答:那有整天在外面吃..只有星期日..出去吃.......真是的..妈咪也算了...也许老人家是对的..她也是为孩子好...只是妈咪不能接受她的说法的态度.....
.

6 comments:

  1. 做麼不要帶埋妳家婆去吃
    她會不會是吃醋呢

    不過話說回來
    她也是關心孩子啦
    呵呵^^

    ReplyDelete
  2. 感觉妳家婆的话,很有“火药味”哦!我猜,妳没先告诉她,也没邀她去吃McD吧?经验告诉我,她感到“不爽”而趁机“借题发挥”吧了啦!
    是的,是说法跟态度出了问题啦!别放在心上,习惯就好。哈哈。。。
    等那天有机会,相约喝茶聊天,让妳泄泄气,好吗?在老人家面前,可要一忍再忍哦?

    ReplyDelete
  3. 是啦,我想是因为你没有问他要不要去吃,他心里吃味啦!没什么的啦!大笑三声就把它抛在脑后吧!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不是我不带她去.星期天..她是跟她的女儿出去的...本来昨天我要带她去shopping..已经换好衣服,我们要上车的..突然她女儿call来..她就跟我说..你去你妈妈那边吧..二姐要带我出去...你说..我应该生气吗....害到sunshine和venus都不能去shopping..然后我才答应sunshine去吃mcdonald..

    芷晴妈!本来我跟我妹妹约了要去那城帮书展..就是她要说要买东西..我才推了我妹妹..那知道昨天她有一点头疯...就发我脾气..
    算了..不是看在她很用心照顾sunshine和venus..我也不管她了.

    Emily..不是我不问她要不要去吃..每个星期日..我都回我妈妈家的..她也懂的.她也是跟她女儿出去...我也不管她..怎样也是老人家...我也当她唱歌...哈!哈!..只要不过份..我还是可以忍的..

    ReplyDelete
  5. 呵呵~发泄下就算咯·
    是酱的啦~借题发挥jek啦~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只顾投诉..也忘记跟你们大家说谢谢.....pah seh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