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Sunshine哭了..

当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哭着对妈咪说...:妈咪!我的朋友不跟我玩..她们不跟我好...呜!呜!
妈咪听了也心疼问:你有没有骂人家..还是说人家坏话呢?..Sunshine:没有!她们不喜欢我.是老师说我"班耐"读书...她们不跟我好....妈咪也不懂怎样安慰Sunshine...妈妈们,,,可以教教我怎样安慰sunshine.... =!=

3 comments:

  1. 我想小朋友都是說賭氣話吧
    該很快就沒事了
    媽媽就暫時先安撫女兒
    沒做錯事無須哭泣
    再看看隔天同學的表現吧^^

    ReplyDelete
  2. 好心疼sunshine哦 =(
    被朋友孤立的感觉的确不好受呢~
    不过小朋友通常都很“散忘”的啦,希望sunshine和朋友们早日和好如初啦;)

    p/s:你的声音很细很幼气,呵呵!

    ReplyDelete
  3. 这,就是小孩吧?总逃不掉“她们不跟我好”的成长阶段。我想,妈咪可以安抚Sunshine说,他们是跟妳“开玩笑的,Sunshine"班耐"又乖,他们会跟妳好的”。还有,可以“搬”出芷晴,喜欢跟她玩,跟她好。小孩是一时的情绪化,哭过了就没事了。妈咪别太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