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听故事

在六月份时,妈咪看了芷晴妈的blog讲到有听亲子听故事的活动...就相约芷晴妈一家人在八月七日亲子听故事的活动见面.....哈!哈!Sunshine 很高兴和期待再见到芷晴妈一家人
妈咪真的很感谢芷晴妈的热情的帮忙...帮我们报名和 "带路" 一同前往目的地
















                                              热情的芷晴妈也很破费买了很多礼物给我们...最开心的是sunshine 和venus ..有的玩也有礼物收......芷晴妈...真的谢谢你.....



                                         







                                              

4 comments:

  1. 朋友,不用那么客气啦!小礼物,只想逗逗孩子们开心,也想讨取她们的欢心,下次就记得Peggy咯!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孩子肯定沒辦法好好聽故事的><

    ReplyDelete
  3. 嗨!Chris,你好!我是透过芷晴妈而认识了你的"太阳之家"。

    希望我们会在2/10亲子听故事的活动上见(^_−)−☆

    ReplyDelete
  4. 芷晴妈!还是要谢谢你..那天..我的两个小瓜..真的很开心...当然记的auntie peggy啦....

    哈!哈!我相信你会train 到你的孩子们会很乖乖听故事..加油!

    虎妈!很高兴认识你...芷晴妈跟我说了...我很期待见到你..哈!哈!.还有我很喜欢读你的文采...很好看..优其是妈妈心..妈妈树的故事给我们分享....很感人.....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