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过年记录2012 (1)

哇!时间过的真快..今天是十五了..也是新年最后的一天...妈咪也恭贺大家

                     "新年快乐"


在新年里,妈咪也开心也有不开心....在这里妈咪在做个新年记录...

年二十七,妈咪很开心就是收到Peggy的礼物..就是她的爱心炸紫菜..还有一些小用品..还特地叫她的同事载她过来妈咪的office拿给妈咪..妈咪真的很开心和感动Peggy的友情的心意..
谢谢你!Peggy


年二十八,外婆家提早做团年饭....妈咪一家人就回外婆家吃..外婆准备很多美食给家人吃..就有鸭,鸡,烧肉,螃蟹,鱼..还有汤...真的很感谢外婆很有用心的煮一顿很丰富的一餐给家人吃....晚饭之后...我们一家人都在一起看电视节目...




 


 



 年二十九..妈咪和老公一家人吃了团年饭后..就带两个小瓜去外婆家玩...哈!哈有外公陪两个小瓜玩..妈咪也可以休息一下..





   哈!哈最开心是看到祖 孙乐.....

3 comments:

  1. 你父母家外真的大。。。还有得荡秋千。。。下次真的要邀我们去BBQ了:P

    ReplyDelete
  2. 别客气啦!不过,明年不送了,你的office实在太塞车了啦!我怕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可爱妈!以前的花园屋是很大的...哈!哈!要问过我的老妈子先....

    Peggy!其实我很感动你特地叫你同事载你来送给我...认识到你这个好妹妹..我真的很辛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