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开心&难忘的聚会,5.2.12

在之前..妈咪一直都很羡慕部落客妈咪的网聚..哈!哈!妈咪的愿望达到了..很辛运的认识到一班好妈咪..也从她们的.  Peggy, 是一个很热心,爱帮助人和喜欢给人快乐, 也比较有点kepoh可爱甜美的妈咪...(哈!哈!Peggy,你的darling会吃醋吗...) ,可爱妈,是一个很温暖如春,说话很温柔..,体贴入微的照顾每一个人的妈咪, (就如San , 说"可爱妈,你太可爱,太值得被爱了。你或许不知道,你今天小小的一个动作,有可能被孩子们记住好久好久。美好的不只是礼物,而是传递快乐的温 "...pai seh..San  借你的文告一下..




San,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在Nando ,.感觉很亲切,开郎,美丽自信的甜美的姑娘...你很会分析东西.....佩玲,是一个有魔力,甜美温暖,细心,很受小孩子欢迎的妈咪.


密池!你是我第一个读你的blog...每次我都是看你写的blog..觉得你真的一个很用心的妈咪..从你的blog我认识到Peggy, 可爱妈她们...谢谢你...哈!哈!虽然你很个子小小..不过你给人家的感觉是很开心, 善良和隋和的妈咪...


Alice!虽然那天..我很少跟你谈天..不过,你的笑容..我都还记的...


Rachel!那天..你只有上半场...没有什么跟你谈到天...下次..跟可爱妈..我们再来聚一聚...

                                                  孩子的天真笑容好甜..好开心...






                                            aaaa!怎么后面有一个aunty..很热心..原来是Peggy...哈!哈!



                                                       密池,很娇小...妈咪!好像大巨人...









                                            哇!好利害的可爱妈..可以一对手..抱两个...




可爱妈的一家人

                                                               

                                                          甜美的笑容.的Alice
 









                                               

                                                    san 的一家人








 这一天...是我最难忘和开心的聚会

7 comments:

  1. 哇。。。酱多图!你也真会拍喔。。。哈哈
    看到你讲PEGGY很好笑。。。你俩感情很好!
    我没你形容那么好。。。有的话都不用那么残了。。。
    这送礼物的。。。一直都是你们在做。。。我是这次才做而已嘛。。。你想我家孩子拿你的更多。。。

    ReplyDelete
  2. 哇。。哇。。哇。。。单看照片,就让人“回味”无穷了呀!哈哈。。。

    Chris, 我早预料你会赞我的。因为,赞我已成了你的习惯!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的赞,因为赞美是股让我开心的推动力。尤其你说的“爱帮助人和喜欢给人快乐”,我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带了欢乐!哈哈。。。

    ReplyDelete
  3. 好热闹~好热闹~好热闹~
    可惜,我不是住在KL=='''
    呵呵~

    ReplyDelete
  4. 這場活動真的好多網媽出席呢!^^

    ReplyDelete
  5. 哈!哈!可爱妈!..你是好的...只是现在比较多事吧了...很快过去的..

    Peggy!哈!哈!..你真的很都优点嘛!认识你真好....

    winnie!你也可以来KL跟我们玩...

    小镇姑娘!是!..我也很高兴看到很多网妈来...

    ReplyDelete
  6.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尤其是小孩,堆在一起,肯定超快乐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抱歉,那么久才看到这篇博文。还好没错过,你什么时候拍的,这么多照片。
    我那天忙着带忻忻,真的无法交流。
    我还在等着下一次,要享受的那一种。

    下一次在什么时候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