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过年记录2012(2)


年初一,一大早,跟老公家人拜年这后..妈咪和爸爸带两个小瓜再去外婆家拜年...
然后,妈咪就跟外婆们去跟妈咪的亲戚们拜年.. 首先,我们去大姑婆


                           小姑婆和外婆
                            妈咪的表姐和大姑婆(是妈咪的姑姑)


                             Sunshine和舅母(是妈咪的弟媳)


                       我们再去其中之一的堂哥的家













      妈咪们拜完年了..也差不多晚上七点多了..很开心看到大伯,二 伯,姑姑们..还有堂哥,堂姐,表哥,表姐们...因为大家都为生活而忙...所以大家也很少见面了..只有新年大家才见面...还有他们的孩子们也长大了...哈!哈!妈咪也认老了.... 

3 comments:

  1. 哇。。。你新年过得很充实!
    KL AREA也有沿家沿户舞狮喔。。。多少钱?
    以前我太平也有的。。。现在都没了。。。很可惜。。。

    ReplyDelete
  2. 年初一出门拜年?还是跟妈妈到娘家的亲戚家拜年?打破“传统规矩咧!哈哈。。。
    哇!相信,你的亲戚是有钱人家吧?特地请了舞狮,舞龙到豪宅,价钱一定不便宜吧?呵呵。。

    ReplyDelete
  3. 可爱妈!哈!哈!那不是我的堂哥的家...是他邻居的家..我还没写到..因为venus一直kacau,,,,我不懂多少钱....

    Peggy!在之前..我们一家人都是在年初一去亲戚家拜年的,,,所以,,我结婚之后..我还是一样跟我家去拜年...哈!哈!Pai seh...我没到写到是我的堂哥的邻居家来...我们没有那么有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