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过新年的记录(4)

年初三和年初四..妈咪在家里..做家务和等朋友来拜年....没去那里....


年初五...妈咪和爸爸带两个小瓜和阿姨和妈咪的朋友一家人去Port Dickson 玩和住一晚...

一大早,两个小瓜早早起床叫喊爸爸起身...要去玩...然后就快快梳洗,,,等妈咪的朋友来.一起出发了.差不多九点多..我们两辆车就出发了.....一切都很顺利..都没有塞车....到达了PD都已经10点多了...妈咪就call 妈咪的Port Dickson 朋友出来...也谢谢他临时帮妈咪booking Apartment...哈!哈!其实妈咪很迟才想到要去Port Dickson..那时都已经年二十六了...还好..妈咪的PD 朋友帮到了....

到了PD,时间还早...还不能check in ....我们就去了海边玩...

                                           













妈咪最喜欢这一张了..爸爸抱着venus..
添加图片说明


                                                           alamak...这个坏蛋爸爸这样弄妈咪

                                                 吃了午餐后..就去了check in.....

















                                             风景很美..因为妈妈咪的住的apartment..是对着海边的..
到了晚上..妈咪的朋友带我们去吃晚饭
 



                                             吃了晚饭之后...我们就去了蜈蚣山...

                                 
                                  哈!哈!大家猜一猜那一个是妈咪和妈咪的妹妹...
                                其实,      蜈蚣山 是很美的.还很多灯笼的..还美过天后宫...
                             但是,,,妈咪没拍到.因为相机没电了.....

                           

7 comments:

  1. 啊?照片不是同一個人嗎?^^
    去波德申數次,都沒去過蜈蚣山,下次要去走走看看。

    ReplyDelete
  2. 这个蜈蚣山在哪里啊?会难找吗?我也还没去过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很逗趣的两夫妻^^
    这蜈蚣山我没听说过,晚上去也有东西看得?

    ReplyDelete
  4. 你们两姐妹真的是超像^^
    最后一张是你~最后第二张是你妹^^好像双胞胎酱~

    ReplyDelete
  5. 哇。。。CHRIS 给BONUS。。。可以看到LG的样子。都是乐天派的样子!哈哈
    这蜈蚣山很特别。。。PD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什么时候我们去?

    ReplyDelete
  6. 哎呀。。。我怎错过了这里啊?哈哈。。。
    哇!两公婆当众打情骂俏,“秀”恩爱哦!羡慕死人!哈哈。。(这样才对吗,夫妻俩总要一起入镜啊!)
    蜈蚣山?很多蜈蚣,对吗?哈哈哈哈。。。
    可爱妈,别问啦!这个Chris, 这边问人要不要去,那边就叫人帮她booking了!哈哈。。。
    我们别去PD, 直捣关丹,好吗?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小镇姑娘!不同的..蜈蚣山..我也是看网友介绍的..我就叫我的朋友带我们去...

    喜乐妈!是很难找的..要上山的..路很难走的...不过很美的...我也不懂...是我朋友带我们去...

    水晶!不错的游乐的地点...晚上很多灯笼..还有放孔子灯

    winne!你猜对了..哈!哈!你很利害...这样你都看到清楚

    可爱妈!之前..我都有放我的LG照片...PD...还好的..有便宜和好玩...

    Peggy!那家伙只会弄我的..你很多planning...到底你要那一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