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妈咪!我跟你说一个话

现在,Sunshine 很喜欢跟妈咪这样说话

Sunshine :妈咪!我跟你说一个话uncle.载我回家时,我看到一只bird bird很美在我们的家门口

Sunshine :妈咪!我跟你说一个话妹妹很顽皮她乱乱丢东西….

Sunshine :妈咪!我跟你说一个话老师给我sticker, 说我"班耐" 会读书

Sunshine :妈咪!我跟你说一个话爸爸偷吃..不给我吃

3 comments:

  1. 哈哈。。。可爱!现阶段的她们,很爱向妈妈报告吧?不问,也主动的说个不停。哈哈。。。

    ReplyDelete
  2. Peggy!她整天说个给不停....有时真的给她烦时了..

    Violet!小孩子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