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妈咪!大改变在新年晚会2012

今年,妈咪的公司犒一个很大的新年晚会2012,在之前,没有请外人来参加的..这一次是第一次有邀请公司的subcontractor &supplier. 地点是在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 , Theme :worldwide Traditional (传统的衣服)..

妈咪就是负责安排邀请supplier 来参加...妈咪一向以来都不喜欢参加这些晚会...但是妈咪的supplier要妈咪去..没办法了..为了他们..妈咪特地大改变印象...大出血.....去set了头发,因为晚会的主办是传统的衣服..妈咪只好买了新旗袍 ,也.化妆了可...一共用了RM200+++

                                               这是妈咪没有化妆的照片

                                                      你们相信是妈咪吗..哈!哈!pai seh...没有吓到大家..
                                                   
                                               哈!哈!妈咪好辛福..好多美男陪伴...
                                        这个老美男就是妈咪的Head of  Department
                                       也是我们的Assitance General Manager
                                        这些是妈咪不同部们的同事

                                         妈咪的两个马来助手和supplier的全家福
                                       

哈!哈!这就是妈咪在新的一年里大改变.....
                                妈咪就在这里跟大家拜年....
                                                    祝福


                              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6 comments:

  1. 哇哇哇,眼前一亮,忍不住要吹哨子了~~~~
    才花200多块就有这么漂亮的装扮,值得啦!
    祝你们新春愉快哦!

    ReplyDelete
  2. 哇~真的是美咯^^
    eh~你原来身材酱好的哦~不要像我一样,每次穿大大件衣服咯~旗袍酱窄窄美~^^

    ReplyDelete
  3. “Wi Wit !好靓啊!简直判若两人哦!老公看到一定被“shot"到了!哈哈。。。
    这一身的打扮才两百多啊?(包到完?)。 便宜哦!看你穿旗袍,让我多羡慕啊!我多想穿啊,可是我的”身材“,还是难圆我所愿。呜呜。。。。
    我好喜欢最后一张照片,佳人配美景!赞呀!

    ReplyDelete
  4. 你请人帮你化妆还是自己动手?水水。。。
    下一趟我们约会。。。我们也来搞个扮美聚会。:P

    ReplyDelete
  5. pai seh ...我觉的不大美..胖胖的.....也好啦..改变一下..哈!哈!也祝贺你新年快乐

    Winnie!我还不满意,化妆到不是很美.哎呀!身材那有好..


    Peggy!其实你的样子很甜的..看到你.都觉得很开心..不用打扮,,都迷死人咯..

    可爱妈!是请人来帮我化妆的,,全公司的女人都有打扮..不要来...一次我都怕了..

    ReplyDelete
  6. 哇,身材玲瓏浮透耶!美女一枚啊!^^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