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过年记录2012(3)



年初二,是回娘家..哈!哈!妈咪也回娘家了...其实,妈咪是跟外婆回妈咪的外婆家...妈咪的外婆也有八十多岁了..她老人家还很健康...也是常去旅行...
                       哈!哈要去阿太的家拿红包了..


                          这是妈咪的外婆




                          妈咪希望阿太健健康康

去了阿太的家拜年后...我们就回外婆家,,,阿姨说要带两个小瓜去 Mild Valley shopping...

                               哈!哈!听到阿姨要带她们去shopping..venus 自己赶快穿鞋子





























                               
哈!哈! 年初二...就这样过了....



                   

4 comments:

  1. 你妹妹长得和你很像哩!
    另一张和你也像的。。。在你外婆那张在饭桌吃饭的。。。是你的???

    ReplyDelete
  2. 妳的外婆真的很年輕啊!^^

    ReplyDelete
  3. 头两张照片,拍得Sunshine很是圆嘟嘟,很高大啊!哈哈。。。
    你的外婆看起来很年轻哦,不像八十多岁。
    Mid Valley的新年装饰,美吗?

    ReplyDelete
  4. 可爱妈!有一张相片会更像..我迟一点post出来给你们猜是我还是我妹妹..哈!哈!

    小镇姑娘!我外婆很active的..她最喜欢吃western food, salad....

    Peggy!她越来越胖了...我外婆还active过我的妈妈...不是很美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