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投诉

妈咪像平时一样..跟Sunshine温习功课,妈咪看到Sunshine很不开心就问Sunshine发生什么事..Sunshine:妈咪!我的同学拿了我的angry bird eraser.不给回我..我借给他用吧了..
 他说他喜欢angry bird....不给回我...妈咪听了就问Sunshine:他是谁?是 boy还是 girl,叫什么名字..Sunshine:妈咪!他是boy..叫 xxx..妈咪:你有说过给他吗,,还是他以为你给他...Sunshine:没有!他没有 eraser..我才给他用...
妈咪:你有跟老师说吗..Sunshine:没有!他很顽皮的,,妈咪!我要拿回我的angry bird.妈咪:好! 明天,妈咪跟老师说叫老师帮你拿回来...

妈咪就一大早就找老师说这件事..妈咪跟老师说:老师!你可以帮我问那小朋友有没有拿
  Sunshine的eraser,,如果是..请老师叫那小朋友给回 Sunshine 我不是因为那eraser而是这个行为是不对的..如果让他习惯看到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乱拿人家的东西是不好的 我也是这样教.Sunshine不可乱拿人家的东西..老师也同意妈咪的说法.也答应妈咪查一下...

 晚上,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很高兴跟妈咪说:妈咪!老师已经叫XXX给回我angry bird eraser..你看...angry bird eraser...妈咪看到Sunshine很开心..也跟Sunshine说:你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叫你不可乱拿人家的东西...你现在你的东西给人家拿了..你会开心吗...
Sunshine:不开心...妈咪:不开心..所以不可乱拿人家的东西..知道吗..Sunshine:知道了!

其实妈咪不是投诉给老师因为那eraser..而是要给老师知道这个小孩有这样不好的坏习惯..要老师可以教导他.

2 comments:

  1. 哈哈。。。写出来啦!原来是这样子的。。。在msn里,我还以为你向老师投诉呢!而误会了你,“小题大做“。抱歉哦!哈哈
    妈咪教导得很好啊!

    ReplyDelete
  2. 百分百好媽咪,除了開導自己的孩子,也在幫助那男生,希望那老師沒有在語言上傷害到那男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