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妈咪!你很忙..整天都做工

14.1.12
哈!哈!Sunshine 要跟妈咪投诉妈咪没有时间陪她和妹妹...因为这星期六..妈咪很忙..要办年货..要set 头发,要买衣服去参加company dinner 在16.1.12..
当下午时,妈咪要去朋友Butik 买衣服时,Sunshine要跟妈咪出去...妈咪没办法 只好跟Sunshine说妈咪要去做工..到了六点了..妈咪回家了..Sunshine就问妈咪:你星期六都要做这么晚...妈咪!你很忙..没有陪我和妹妹..妈咪说:妈咪要去赚钱养你和妹妹....ok..妈咪明天带你和妹妹去 shopping 好不好...Sunshine听了很开心..就拉Venus跳舞起来...

15.1.12

  妈咪就带Sunshine,venus和家婆..一起去Tesco..办年货,首先  我们一起在 Tesco,

Sushi King 里吃日本餐..然后就一起开始去shopping...在四点多时,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了..妈咪就快快帮 Sunshine 和 Venus冲凉..家婆就快快煮饭了..然后妈咪就要去
saloon..set 头发了..当妈咪要再出去时,Sunshine 就问:妈咪! 你又要去那里...妈咪怕
Sunshine要跟妈咪出去..就说: Sunshine!妈咪要去做工...Sunshine 看了妈咪一下就说:妈咪!你整天都说做工..昨天你有说是去做工,今天你又要去做工..整天都是做工,还没做完的..你不是说Sunday不用做工吗...这个Sunshine好像知道妈咪骗她了...哈!哈!好像越来越难对付这个小瓜了....

5 comments:

  1. 哈哈。。妈咪真的“忙做工“啊”!也忙着扮美美参加晚宴哦!看来很重视这annual dinner哦?还说,不想参加?哈哈。。。
    不过,朋友,我不认同你这招“做工”骗小孩的技俩啦!需知道小孩是有样学样的,要小孩不说谎,妈咪首先别说骗话嘛!呵呵。。。
    瞧!Sunshine都开始怀疑你了,要是被她知道妈咪一直在骗她,会多伤心啊?她以后还会相信妈咪的话吗?
    Sunshine都快六岁了,已长大了呀!加上她是个懂事的小孩,更加会有自己的想法与感受。与其骗她以获得开溜,不如坦白告诉她?好像对她说“Sunshine,妈咪要去saloon弄头发,把头发弄美美,参加妈咪公司很重要的宴会,全部人都会扮美美的,妈咪也想,Sunshine想看到妈咪美美的样子吗?那,你在家等我回来,ok?我相信Sunshine的心情,会是从抱怨妈咪“做工不陪她,而转换成期待妈咪美美的样子回来哦?哈哈。。。
    p/s:set 头发要两天啊?贴张照片来看看嘛?呵呵。。。

    ReplyDelete
  2. 看到你一直被sunshine拆穿都觉得好笑,哈哈哈(很坏哦我)
    不过这招的确不适合用在sunshine身上啦,她已经不是三岁小孩子了,嘻嘻

    ReplyDelete
  3. 媽咪不可以說謊喔!呵呵!^^

    ReplyDelete
  4. Peggy!我也不想去的.。逼不的已才去.。真的大突破。。哎!大出血.。。我也不想骗她.。。她很长气的.。。问到底.。如果我跟她坦白.。她还会跟的.。她跟来.。Venus又要来.。这两个小瓜真的越来越难搞....
    P/S.真的很不美..怕吓到你..呜!呜!

    Silver!你说的对..最近..她很 smart...我跟她说:你坏蛋!妈咪就叫police来..Sunshine:妈咪!你又说假话...

    哈!哈!我也不想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哪家孩子不“问到底”啊?她问是因为感兴趣,是求知欲啦!哈哈。。。
    哇哈哈。。。我不怕“不美”,只害怕“见鬼”!让我见识一下啦?咔咔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