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心目中的妈妈是怎样

昨天,妈咪跟Peggy在网络聊天室说起妈妈经..突然,Peggy问起妈咪一件事情..就是问妈咪有问过Sunshine"你的孩子的心目中的妈咪是怎样的..."给Peggy提醒了..是!妈咪到底在Sunshine的心目是怎样的妈咪.....好!妈咪就回家问Sunshine.

妈咪:Sunshine!妈咪问你..你的心目中的妈咪是怎样的..
Sunshine:妈咪!像你这样的妈咪啦....
妈咪:Sunshine!你不是要一个要可以跟你玩的,买很多东西,不会打你,骂你妈咪吗?
Sunshine:妈咪!我不要!我要你这样的妈咪..因为是妈咪生我和妹妹,还很疼我们,还煮东西给我们吃!妈咪!我只要你..我爱你...
 妈咪听了..很感动...原来我的 Sunshine这么乖..

4 comments:

  1. 是啊,Sunshine是个懂事的孩子,还是个好姐姐呢!妈咪对孩子教育的注重,用心规划,教导有方,这下都看到成绩了。Sunshine乖,妈咪也很棒哦!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我的留言不见了。。。tzin总是说我是naughty妈咪,呜呜呜(^.^)。。

    妈咪的心情故事

    ReplyDelete
  3. 哈!哈!Peggy!芷晴也是很乖的...也很贴心...

    是!她真的很乖..她还会帮忙看妹妹,,我也很疼她..

    Tzin妈咪!你是个很棒的妈咪...Tzin还很小了..应该跟我venus同年的...对吧..牛年的..我的 venus都很顽皮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