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做功课!

放假了!Sunshine的幼儿园给了很多假期功课做...妈咪就开始安排了Sunshine要做假期作业

5.12.11

妈咪:Sunshine!你要做功课了..知道吗!

Sunshine:妈咪!我知道了!

妈咪:好!妈咪要回来看你有没有做功课,如果没有做,妈咪就要打你了....

当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就跟妈咪说:妈咪!我没有做到功课..是因为我找不到铅笔盒

妈咪也没有怪Sunshine..过了不久..妈咪就找东西...一打开柜台..就看到 铅笔盒在那里..
 妈咪就很生气了..就责怪Sunshine了..就问Sunshine为什么说骗话
Sunshine不答妈咪..妈咪忍耐的说:Sunshine!你要讲真话,妈咪就不打你!果然不出所料..Sunshine就说:妈咪!我是说骗话!我是跟妹妹玩..所以没有做到功课!我说了真话,你不可以打我..妈咪听了又好气又好笑...妈咪:好!我不打你!但是明天你还没有做..妈咪一定打你的不理你是说骗话还是真话...





6.12.11
今天,妈咪请了假要带sunshine去学校报名和买校服,书本...哈!哈!Sunshine竟然是胖了.XL size 都不是很穿的下..妈咪就要求老师给XXL size...老师说不懂还有没有..因为很少小孩穿这么大件的衣服...辛好还有两件...刚刚好很合身....妈咪就跟Sunshine说:你不要再吃这么多了..不然妈咪就买不到衣服给你穿了..Sunshine点点头...回到家了,妈咪就跟Sunshine说:你要记得做功课...妈咪放工回来要看你做完没有..如果没有..你知道妈咪会怎样吗?

Sunshine说:我知道了,就会打我..(妈咪有点事要做所以也跟Sunshine讲骗话要去做工)

到了晚上,妈咪回来了  Sunshine竟然跟妈咪说:妈咪!我有做功课..你看..妈咪看了也高兴说:你很乖...好!妈咪明天买蛋糕给你吃.

7.12.11

Sunshine:妈咪!你要记得买蛋糕给我...妈咪:好!但是你今天还要做功课..只写一面就可以了..知道吗!Sunshine:我知道了!
当妈咪回到家时,Sunshine快快跑来跟妈咪说:妈咪!我没有做到功课..我要帮公公抹地.我很累...我没有骗你,,,你说不会打我,我说真话....只个 Sunshine竟然会先见之明..妈咪就放过Sunshine.也给她吃蛋糕了

在8 &9&10.12.11..这三天因为是星期五,六,日..是 holiday mood..所以妈咪也没有要
 求 Sunshine做假期作业

12.12.11 星期一,妈咪就跟 Sunshine说:Sunshine!今天你一定要做功课..你已经三天没有做到功课了..你没有做..妈咪一定会打你的...你说真话也好,骗妈咪也好..妈咪没看到你写到一面..我就打
当妈咪回到家时,只个Sunshine再说:妈咪!我没有做到功课..我说真话..妈咪听了很生气了就问:为什么没做到功课..Sunshine不答..家婆听到妈咪问就说:我有叫她做.她说不会做..
 妈咪听了更生气了..因为假期作业只是写华语名字吧了..Sunshine会写的..妈咪就打Sunshine几下..Sunshine哭 了.她以为妈咪不会打她.像上两次那样放过她..

 过后,Sunshine真的很乖在这个星期做完了假期作业了.

4 comments:

  1. 幼兒園就有功課?真的嗎?

    ReplyDelete
  2. 唉。。。假期还要做功课。。。百年不变!都讲明是假期了。。。假期还要做功课。。。不如继续上学啦。。。今年6制的假期最爽。。。大可爱不用做功课。接下来还要面对假期做功课的恶运直到6年级毕业的暑假才有那么好的优待了吧!
    你和SUNSHINE对话好好笑。。。哈哈
    小镇姑娘。。。我家大可爱的。。。不只是大放假有功课。。。每个小假期都有多余的功课。。。看到都讨厌!不能好好放假的吗??

    ReplyDelete
  3. 幼儿园就开始有假期作业,未免早了一些了,还是“很多”那种?唉。。
    庆幸,芷晴一点功课也不用做。反而是妈咪,对她的从早玩到晚,看不过眼,要她温习课业。哈哈。。。。

    ReplyDelete
  4. 真的!她的幼儿园一点比较严格..

    可爱妈!是咯!假期还要做..是三本..还要一本写几面,,,
    你不知道Sunshine几狡猾..我只说一次..就是"你讲真话..妈咪都不打你"之后几天,她竟然用这一招来跟我说..以为我真的不会打她,,给她气死了

    Peggy! Sunshine做完功课后..现在也是从早玩到晚...真是,,很坏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