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约会在18.12.11

最近,妈咪看到几个妈妈部落客都有提到去TUDM,看飞机..也跟可爱妈Peggy 

 约在18.12.11一起去看飞机..因为妈咪不懂TUDM在那里..贴心的可爱妈说要帮妈咪带路..妈咪听了很高兴..终于到18.12.11...妈咪一大早就帮Sunshine和 Venus 梳洗和打扮后..要备准备出发了..可是接到Peggy的来电说可爱妈不能来了因为孩子们都病了..可爱妈,我们没有怪你放飞机了..孩子们重要..玩,,我们几是都可以再来约会,不过只好麻烦Peggy和她的"darling"带路...谢谢你们.

我们就约KFC等,就这样妈咪就带Sunshine和venus去KFC 吃早晨..吃了早餐之后,,时间还早..妈咪就带了两个小瓜在KFC游乐场玩..







                         玩了一阵子,Peggy她们一家三口到了..我们就一起出发去TUDM
到了 TUDM ,就差不多十一点多了..天气很好,只不过嗮了一点..也阻止不了三个小瓜的热情刚开始时,芷晴有点害羞...过了一会..她也跟Sunshine和 Venus熟悉了..哈!哈!芷晴也当了姐姐.她很照顾Venus...Venus还很喜欢她...


这张照片是Sunshine要妈咪做模特儿
希望这三个小瓜永远都是开心果...
当妈咪看到三个小瓜,你追我逐.



虽然这个地方不是游乐场..她们也玩的很开心和满足
                                     看了,也玩够了..也没什么节目..要回家,不过三个小瓜不想早回家..妈咪也问 Peggy..还有什么节目..最后我们决定去mid valley...但想不到竟然是严重塞车..Peggy就call给妈咪说不去了..回家了..当妈咪说要回家时,
Sunshine竟然发脾气了说:妈咪!我要跟芷晴玩..我不要回家...哎!妈咪看到Sunshine难得见到芷晴..也心软了..就再call Peggy..就说Sunshine还要跟芷晴玩..就问Peggy要去老地方吗?就是"旧时代"吃午餐..哈!哈!还可以免费坐船...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带孩子们去坐船了,,哈!哈!Peggy竟然跟她的"darling"撒娇..要她的"darling"一起去坐船..可是她的"darling"
不给脸..说要在"旧时代"等我们...没办法了..只好带孩子去坐船了.




                 哈!哈!最后Sunshine回到家了..就画了aunty Peggy, uncle, 芷晴,她自己,妹妹,妈咪

最后..是谢谢Peggy 一家人陪了我们一天..我的两个小瓜好开心..期待再约会...

6 comments:

  1. Chris, 我“看中”了这个“KFC",觉得这里蛮适合办亲子网聚的。可以边吃炸鸡,边看小孩们在游乐常玩。
    我好喜欢那张,三个人手牵手的背影照片啊!希望她们长大后,也是这样要好的好朋友。呵呵。。。
    哎哟。。。干嘛又提我‘撒娇“之事啊?还写下了“他不给脸”的反应。这对夫妻,在大庭广众之下,真是太糗了啦!哈哈哈哈。。。
    朋友,不用谢谢啦!我陪你,你陪我,最重要的是,大家玩得开心啦!我的下一站是i-city (夜晚游),有兴趣吗?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有兴趣ICITY!!!约我!!
    那下次我们也约这KFC里玩!
    什么3个。。。还有我家3个。。。你们没心肝。。。漏了生病之家。。。
    不过。。。这里做么没放那张经典的。。。:P

    ReplyDelete
  3. 做么你的留言日期是错的?

    ReplyDelete
  4. 才发现你和sunshine很像呢!你拍照那张我就看到sunshine的影子了,哈哈!
    孩子们难得出来玩,当然要让她们尽兴而归咯,还好你们最后都还有2nd round,没让孩子们失望呢^^

    ReplyDelete
  5. 小女孩感情好,真的是難得呢!最難得的是,妳們這班媽咪也賣力辦活動啊!^^

    ReplyDelete
  6. 好!好!没问题..下一次就这里 “KFC",办亲子网聚的吧!哈!哈!
    好!我当然有兴趣..ICITY!哈!哈!

    可爱妈!当然不会少了你一份....那可以放那张经典的...哈!哈!

    水晶!真的吗...我跟Sunshine很像..你是第一个人讲的..哈!哈!好开心...

    对!对!我也很开心看到三个小瓜可以一起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