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Venus 的童言

哇! 原来妈咪很久没有写部落格已经兩个多月了。。。。

没关係!我回来了

妈咪记录venus的童言

明年,venus 已经五岁了,她也很会讲话了,也弄到我们很开心

外婆:venus!你为什么在厕所里面那么久,是不是大便
Venus : 外婆!我是小便,不是大便,你知道吗? 小便是小便,大便是大便

外婆:Venus , 你要乖乖,不然外婆就要打你哦!
Venus:外婆!你打我都不痛的!
外婆:。。。

妈咪:venus!去帮 妈咪关电视机。。其实,妈咪是懒惰去关电视机
Venus: 妈咪!你不可以懒惰学关电视机的.。。我是小朋友我都会关
妈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