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Venus 的童言童语

今天一大早,家公告诉妈咪,妈咪的车很多鸟大便,两个小瓜也跑出来八 一八。。。
Sunshine: 妈咪!那些鸟鸟真是的,乱乱大便
Venus : 妈咪,为什么那些乌乌大便在你车上,我都没有乱乱大便, 我在
               我在toilet 大便的, 老师还教我说"may i go to toilet"
                  我要叫老师教小鸟说"may i go to toilet"
妈咪:。。。。

家婆:venus,你要学讲福建话
Venus:麻麻!我要学讲English...a for apple ,b for boy...

Venus: 妈咪!我很乖,我每天都有刷牙,为什么小乌,猫和狗都没有刷牙,
              都可以吃东西
妈咪:......

1 comment:

  1. 哈哈,我站在妈咪的立场,真的是哑口无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