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婆媳赴宴会

上个星期六, 家婆很闷闷不乐,妈咪就问:你什么了?
家婆说:下个星期六是我的堂弟娶媳婦,我很久都没不見他们了,很多亲戚都有来。。连我几个姐妹兄弟都有去,每次亲戚做好事,我们这一家人都没有出席,真的很没用,唉!我看这一次也给红包吧了!

妈咪看到家婆很失望的样子,刚巧.sunshine 和venus 也没上補习课,妈咪就跟家婆说:我陪你去赴这个宴会.家娑很高兴说:真的!但是下午十二点的酒席...我们可以去吗?

妈咪:可以!那兩个小瓜可以叫阿爸(家公)看戓帶去给她们外婆看也可以

家婆听了很高兴,就赶快去打电话给她的妹妹,下星期我们会跟她的车 一起去

7.12.13 ,到了这个星期六,家婆就早早起身做完所有家务,就更提醒妈咪十一点就要出门了
妈咪就送两个小瓜去外婆家玩,然后,就出门了.

到了家婆的妹妹家,家婆看到一些她的兄弟姐妹到从怡保过来,真的很高兴

我们就几辆车出发了 去出席的下午的酒席。

当到的地点,家婆看到很多远亲都有到来,就一直拉着妈咪、介绍这个是我的堂姐,这个是我的堂哥的儿子,这个是.。。。还有很多有些从新加坡来,Johor 来,家婆还更她的亲戚说:我们几个都有十多年没有見面了,还好大家这一次大家都有来,下一次都不懂还有见面的机会没有,我们都老了唉!...

说真的,当妈咪看到家婆很高兴跟她的家族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時,一直在谈天和拍照,都忘记得酒席主人家要开席,全部依依不捨的回自己座位,也忘记肚子餓了,哈 !哈!。
妈咪真的很肚子餓了,本来是 十二点正,开酒席的,因为下雨天,也很多亲戚从外地来,所以,到了差不多二点才开酒席。

原来答应老人家一点点要求,可令到家婆很开心。。妈咪也很满足.










3 comments:

  1. 好感动..你家婆一定很感激你...
    其实你应該也带孩子出去感受一下...

    ReplyDelete
  2. 你不只是家婆的好媳妇,应该是贴心的女儿

    ReplyDelete
  3. 可爱妈!只是满足一个老人家小小的要求吧了!

    小镇姑娘!pei sehlah,,......我不是很好的媳妇。。。。。只是看到家婆很想去见她的亲戚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