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新工作

好久没有上网写部落客了。。好想念大家。。。也因为換新工作,妈咪要从新学习在新的公司里。。真的很不习惯。。新的老板,新的同事,新的环境,但是为了孩孑,妈咪也只好忍耐

妈咪以为換新工作在家附近就很好。。哎!人算不如天算,这新的公司不适合妈咪因为

1)有 CCTV
2) 老板很没有system ,planning
3) 每次妈咪要跟老板谈东西時,就看到老板偷望CCTV看同事们做什么。p. s 只有六位同事

4) 有一个女同事已经做了很久,也十年了,老板很信任她。她的房间也有CCTV
当老板不在時,她会监督我们。。。还有更可怕的是。。她会去检查妈咪的电腦和drawer
当妈咪出去吃午餐时。。还有。当老板交代她叫妈咪做什么。。她只交代一半。。然后就跟老板讲妈咪没做完。。
5)原来,妈咪是第七个替死鬼

好可怕的新公司......heeeee..妈咪也只做了一个月半吧了。。。

大家放心吧。。妈咪已经在新的公司上班了,还要再学习新的环境和新同事的相处,还好,新的同事和工作还可以,只是压力比 较大,因为没有助手、全部都是妈咪一人做完..还有点不习惯。。只是妈咪有点担心做不來。。


4 comments:

  1. 那现在已经再换另一份新的,是吗
    第一份听起来好压迫呢

    无论如何,祝你一切顺心哦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都沒有关心到你...
    新工作在哪里? 做了多久? 会比較舒服吗?
    什么时候得空再八?

    ReplyDelete
  3. CCTV看同事们在做什么??员工不就没自由度了吗?
    你那么快又换工作了,很强呀!祝福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可爱妈,Silvia ,不是老板可怕。。是那女同事很恐怖,她可以趁妈咪不在時去我的位子偷看妈咪的东西,有時还假假出来监督我们几个同事讲东西,或偷听我跟supplier 谈东西,真的很没有自由,还有出薪水也很迟。。。謝谢你们的祝褔,等我一切都安定了,我就可以跟你们的约会了,我期待见你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