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爸爸吃醋了.。。

昨晚, 妈咪跟一位 男性朋友吃饭.。。。妈咪当他是我弟弟。。每一次出来,,他一定要请妈咪的,,,他是妈咪supplier。。。也很 疼爱Sunshine 和 Venus。

他请妈咪吃点心。。。。也叫妈咪打包给两个小瓜吃.。。妈咪就点了 虾猪肠粉.两个.。还有烧买.。。 全部都有虾的.。。关点.。妈咪是忘记爸爸不吃虾的.。。。当爸爸看到妈咪打包回来时.。。。。他很高兴的接妈咪的点心.。。。然后。。全部都是虾肉。。。就不高兴的说。。肥婆。。你没有买到我吃的东西。。妈咪就说:对不起。。爸爸。。我真的忘记你咯!...我只记得女儿要吃吧了。。还有是人家请的。。那还记得你。。哈!哈!。。爸爸的表情好像小孩一样。。吃不到喜欢的东西。。还在自言自语说。。这样都可以。。只想到女儿。。都没想到我。。。哈!哈!...爸爸吃醋了。。。。

5 comments:

  1. 呵呵,媽咪慘了,該怎麼辦?^^

    ReplyDelete
  2. 老夫老妻还那么恩爱...真幸福.

    ReplyDelete
  3. 哈!哈!没有慘啦。。给他自己自言自语够了。。啦。。啦。。哈~哈。。

    可爱妈!我那有很老。。。我才没有跟他老夫老妻啦。。

    ReplyDelete
  4. 哎哟。。你这个肥婆真不应该啦!竟敢忘了天天sayang你的爱人,难怪你的肥佬不爽啦!哇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可爱的爸爸!~ 还会吃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