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我的亲爱

哈!哈!我的亲爱是谁..是Sunshine 还是 Venus ,或父母亲..还是妹妹...弟弟  他们都是,,,只不过..今天我的亲爱主角是我老公吧了...原来妈咪是从没有写过关于爸爸的故事..爸爸是一个很没有浪漫的人,很木头的...也不会识字,也不懂去跟人家沟通...不是很英俊

妈咪也不明白怎样看上爸爸的...哈!哈!妈咪好像讲到爸爸很一文不值..其实爸爸的性格比较温暖..脾气很好...也比较内向和省吃俭用..呜!呜!可怜的妈咪要爸爸买东西给妈咪比登天还难..

爸爸的好就是很勤劳的做工..连星期日都有做..赚钱养sunshine,venus和妈咪还有家公家婆

爸爸的不好就是很少带妈咪,sunshine, venus 出去玩..如果是假期爸爸没做工,就在家里睡觉....@_@

妈咪整天都说爸爸不关心妈咪,外婆和阿姨都骂妈咪:你老公很关心你的..只是他不要表现给你看.
当你生Sunshine时..姐夫很紧张怕不够钱给医院,要赶快去银行拿钱接你回家...

家婆也告诉妈咪 ,爸爸也给了很多钱给家婆买补品给妈咪吃在坐月时

其实妈咪也知道爸爸很关心妈咪..比如:妈咪不喜欢吃青菜..爸爸就说:肥婆!你又没吃青菜了..我给你RM5一条.哈!哈!妈咪听了..当然开心了..就赶快吃两条..然后就要拿钱...爸爸又再说:最少也要10条..我才给...骗人..妈咪当然知道爸爸是骗人的...

妈咪最生气爸爸是每当妈咪问爸爸的东西..他就答:不知道或我是"不理部长" .

这个就是我的老公啦...也是Sunshine和Venus的爸爸

爸爸和妈咪的爱情故事..就要公布..哈!哈!木头爸爸怎样追到小气妈咪.

8 comments:

  1. 哇~哇~我等着听故事咯^^担张凳来先~等我呀~~~~~



    哈哈~其实你形容得也像我家肥佬,不识字、木讷、也不懂怎样跟人沟通~但本性就不坏^^如果他们认识字、口花花应该我们也不喜欢吧,哈哈~

    ReplyDelete
  2. 這種老公才好,妳呀,文字裡盡是透露著對老公的愛慕啊!呵呵。
    有時候想想,的確是啊,做工也會累,難得假期還要往外跑,有時候真的是有心無力的!呵呵,我想,妳是個善解人意的太太,妳不是在發牢騷,妳是在撒嬌,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5块钱一条菜,哈哈哈!
    不错嘛,你LG也挺幽默的^^

    ReplyDelete
  4. 你在写你老公的时候心里甜蜜蜜哦!哈哈

    ReplyDelete
  5. Winnie!pah sehlah...我怕我的爱情故事..回令你吐..很boring

    小镇姑娘!我真的写到他这么好吗..其实..我是要骂他...有时真的很气他的...

    水晶!他只会欺负我吧了..

    Emily!heeee...有一点甜蜜蜜啦...pah seh...

    ReplyDelete
  6. 我嗅到甜甜的味道了。。。接下来等着看"甜到漏"的重头戏,嘻嘻!♪(´ε` )

    ReplyDelete
  7. 虎妈!pah sehlah...我写的我的爱情故事..是很好笑的...

    ReplyDelete
  8. 哇。。。你最亲爱的主角~老公,终于登场了啦!太好了!
    Chris, 感觉你是口里要骂他,其实心里却是护着他的哦!
    脾气很好的老公,很难找的,很多女生也都在“抢”呢!妳真幸运,被妳找到了。呵呵。。。
    爱情故事在哪啊?好心急,要听啦!哈哈。。。

    ReplyDelete